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到訪URL列表

2007年開始了, 今天送給大家一個新的功能, 就是在聯播系統加入到訪URL列表.




這個功能列出訪客從那些網頁URL到訪你的網誌, 如下圖:

Picture

由這個列表, 我知道原來有很多訪客是由Yahoo和Google來我網誌, 知道他們輸入甚麼keyword等等資料.

要使用這個功能, 你只要加入好友新文功能的 Sidebar (如果己加了, 就有這功能了), 詳情可以看: 好友新文 - 說明.

列表內的資料只會保留七天, 系統由29/12開始, 你可以登入系統, 到 "到訪列表" 看看這個新功能.

祝大家2007有一個好的新開始.

23 則留言:

  1. 有緣人!
    Happy New Year !
    祝各位今年行好運 !

    回覆刪除
  2. 真係好有用,兼好好玩,謝謝:)

    回覆刪除
  3. 真係唔錯!!
    多謝你送比大家的新年禮物^^

    回覆刪除
  4. 真的不錯呢,可以知道他們是怎樣來自己個blog.

    回覆刪除
  5. 幾好喎......有時候又真係想知道D人從哪而來......
    以前,提供呢方面功能既程式多來自英文版,又費事攪,而且要接駁到外國Server,拖慢個Blog.....
    CO2

    回覆刪除
  6. 呢個分唇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掂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努力,祝新年進步,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8. 我第一次在這留言~~*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功能, 所以忍唔住要留言了...XD

    回覆刪除
  9. 強呀!我越來越喜歡這個 system 了。

    回覆刪除
  10. 除了可以應用在Blog上,普通Website都能使用這功能嗎??
    CO2

    回覆刪除
  11. 二氧化碳 CO2 :
    除了可以應用在Blog上,普通Website都能使用這功能嗎??
    CO2
    可以把句script放在website.

    回覆刪除
  12. 若我左個www.abc.com,我要在你個System另開Account嗎??
    CO2

    回覆刪除
  13. 二氧化碳 CO2 :
    若我左個www.abc.com,我要在你個System另開Account嗎??
    CO2
    是.

    回覆刪除
  14. 請問若我將abc.com join到你System,我應該加咩Script??始終我總不能加個「好友新文」既Script到Website裡的~
    CO2

    回覆刪除
  15. 二氧化碳 CO2 :
    請問若我將abc.com join到你System,我應該加咩Script??始終我總不能加個「好友新文」既Script到Website裡的~
    CO2
    OH, 沒有辦法了, 只能加好友新文吧.

    回覆刪除
  16. 呵呵, 謝謝, 好用的東西.
    以後不懂得電腦要請教你

    回覆刪除
  17. 有不少URL的次數都是256, 是真的嗎?
    還有, 竟然會有人用'零團費對香港聲譽'做keyword去search ?
    有人可以有想出是為甚麼?

    回覆刪除
  18. Ken, 初時設計最大是256次 (8 bits), 所以會是256次. 現在改為16 bits, 最大是65536 次了.
    keyword 零團費對香港聲譽 search 到你? 你有沒有試個 Click 入去看?

    回覆刪除
  19. 是啊,是有人(?)在yahoo香港search的 ,我某一篇文章引述了星島社論, 結果排在第5位!!
    我想是不是yahoo香港pre-set了一些keyword等人去click,(像那些甚麼排行榜之類)

    回覆刪除
  20. 還有一件小問題,
    到訪URL列表有個空白
    到訪次數是5
    記錄日期和時間是09/01 17:23

    回覆刪除
  21. ken :
    還有一件小問題,到訪URL列表有個空白到訪次數是5記錄日期和時間是09/01 17:23
    問題應該解決了, 再看吧.

    回覆刪除
  22. 看來還未可以,已經refresh過數次也是沒變動.
    請再看看,先謝過了.

    回覆刪除
  23. ken :
    看來還未可以,已經refresh過數次也是沒變動.
    請再看看,先謝過了.
    謝謝通知, 現在應該解決了, 再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