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藥物資料庫

今日我病了, 肚痛和想嘔, 有些喉嚨痛, 今晚看了醫生, 嗶! 給我六種藥.


八掛的我, 好想知道這些藥的功能, 在網上找了一找, 沒有這功能? 或是解釋全英文, 那些專有的名稱, 我那裡會看得懂呢?

今次六種藥有
1) DICYMINE
2) DRIED YEAG
3) QUALAFIN TAB
4) METIC
5) TAB LACTASINI 0.5 MILL
6) ENIYPLEX

註: 可能看錯, 因為他寫得太草了.

我只想在我吃下這些藥前, 了解我食些甚麼, 有甚麼功效呢! 大家知道有沒有 (中文版) 這藥物資料庫系統呢? 看來我要寫個系統來幫我們這班可憐的病人吧.

相關廣告: MemDB診所管理系統

4 則留言:

  1. Enoch,你也太有求知欲了。
    先養好病再查吧,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先祝早日康復~~~
    其實6隻藥咪係::
    1. 好快唔病;
    2. 好快唔嘔;
    3. 好快冇事;
    4. 食咗舒服;
    5. 味道"唔錯"; 同埋
    6. 好快見效~~~~~ ^_^
    多點休息, 身體會快d好架~~~ take care friend!!!

    回覆刪除
  3. 我想醫生不會害你的,你先吃了藥再算吧!
    P.S.不過6種藥會否多了點!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也在查我的藥是甚麼,其中一隻就是QUALAFIN TAB: It consists of Paracetamol, Caffeine and is mainly for pain killing.十分贊成整這個藥物database! 我繼續查剩返d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