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點擊次數 - 聯播系統

你同意聯播系統增加了大家交流嗎? 雖然我設計了 "你Blog有我, 我Blog有你" 的好友新文功能,  你來我Blog, 我去你Blog!, 和你訂閱我, 我訂閱你的口號和功能, 但究竟有多少人流是由聯播系統好友新文功能來呢? 今天給你一個答案.


我估計有很多人會從別人網誌, 尤其是熱門網誌例如占占字起, 刁民公園暗黑熱血的好友新文來我網誌, 但有多少呢? 從到訪URL列表功能可以看到是由那些網誌來, 今天加一個文章點擊次數功能, 看看每篇文章可以帶來多少點擊, 首先進入聯播系統的管理, 按左邊 [我的文章], 就可以看到以下列表:

Picture

這個列表會列出每篇文章的點擊次數, 這個次數是甚麼呢? 當你在聯播系統主頁或好友新文Click入去看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的點擊就會增加, 當然, 你Click同一文章幾次, 次數就會多了, 但這數值只是作為自己統計, 不會有任何排名, 所以不要緊.

註: 這系統由今日才開始計次數, 所以大部份的次數都是零, 日後就能給你多一個指標, 另外, 請大家順便為自己的文章分類, 只要按 [更改類別] 就可以. 最後, 謝謝Angus的幫助, 教我如何redirect個url功能.

6 則留言:

  1. 經我一試, 以這篇新文章為例, 原來真的有好多Click是由別人的好有新文來.

    回覆刪除
  2. 那個文章reading的計算,只包括從「其他人的好友新文」而來??還是包括從「其他途徑」而來??
    CO2

    回覆刪除
  3. 二氧化碳 CO2 :
    那個文章reading的計算,只包括從「其他人的好友新文」而來??還是包括從「其他途徑」而來??
    CO2
    只包括從「其他人的好友新文」和在主頁http://rank.memdb.com的文章列表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