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原來MemDB都好出名

上星期, 有一個客戶一次過購買四套MemDB零售管理系統 (進銷存版), 從客戶口中, 原來MemDB的系統都很多人知, 好出名.




這個客戶 (Silver.Shop) 是開首飾精品店 (按此查看店舖地址), 因為業務擴充得很快, 現在有一個辦公室和三間店舖, 日後會擴充更多分店. 為了管理店舖的運作, 他在市場找了很多零售管理系統來試. 他告訴我, 試了很多系統, 都是覺得MemDB的系統比較適合, 所以最終才決定購買.

我除了銷售系統, 其實也會關心客戶, 和他們傾談很多東西, 其中一個就是問他們是否是人介紹呢? 他告訴我, 很多年前就己試用個MemDB條碼列印系統, 只是當時業務剛剛開始, 未想到電腦化, 不過現在人手太多, 被迫要使用系統, 才想起了MemDB, 因為MemDB很出名, 有很多行家用 (我估他指的是租借銷售系統吧).

這客戶5/1首次聯絡我, 9/1 晚上10:30pm找我購買 (不錯, 是晚上10:30pm), 11:15pm 他到匯豐入錢給我, 都很趕.

雖然我未見過這客戶, 只是從電話和他傾談, 但他給我很多銷售的建議, 他覺得系統很好用, 建議我做廣告, 把系統放在店舖銷售 (可能因為他是開店舖吧), 我告訴他, 暫時沒有這個預算, 最好的銷售也是客戶介紹客戶, 希望他日後可以介紹這系統給多些朋友.

MemDB就快六歲了, 我要更加努力把它發揚光大!

9 則留言:

  1. 除了嚮呢個Blog同你的公司網址,有否在網上增加其他的推廣渠道??
    CO2

    回覆刪除
  2. 二氧化碳 CO2 :
    除了嚮呢個Blog同你的公司網址,有否在網上增加其他的推廣渠道??
    CO2
    有一些下載網站, 如pchome或http://www.softking.com.tw.

    回覆刪除
  3. 那"客戶介紹客戶"好成功~~~
    恭喜~~~

    回覆刪除
  4. 現在靠口碑做生意,容易好多呢.

    回覆刪除
  5. enoch做生意真夠靈活呢。

    回覆刪除
  6. 亞占 :
    enoch做生意真夠靈活呢。
    點都只是一個SOHO呢! 賺些生活費, 揾兩口吃吧.

    回覆刪除
  7. 要上創業版記得找我做, 上市盤數我都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