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Mobile Office (SOMO)

前幾天寫了 以SOHO創業的好處 , 有網友覺得我未來發展也要租用辦公室, 所以我想另發一文, 交代我未來發展目標, 就是Mobile Office (SOMO - Small Office Mobile Office).


MemDB現在大部份的收入來源都不用見客了, 只需要用電郵和電話就能完成, 所以有沒有固定辦公室, 對我收入的影響很微.

現今的通訊發展迅速, 3G, 3.5G, 4G, 價錢越來越平, 就算現在, 我己可以由SOHO成為SOMO, 即是拿一部手提電腦和電話, 可以到處去工作. 地方不只是香港了, 我可以環遊全世界, 在每一個角落停留一段長時間 (不像旅行這麼趕, 白付機票費, 只能停留幾天), 這就是我夢想的生活和工作了, 現在一步一步漫向.

8 則留言:

  1. 好一個夢幻生活~~~
    祝早日實行~~~^_^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想為客戶實現這個夢想.

    回覆刪除
  3. 可以走圍去(公幹),住五星級的酒店(公司付款)我在打工時已經能做到了,對我來說已不算是什麼,我已經有更進一步的目標了。
    add oil!!

    回覆刪除
  4. Lasco Wan :
    可以走圍去(公幹),住五星級的酒店(公司付款)我在打工時已經能做到了,對我來說已不算是什麼,我已經有更進一步的目標了。
    add oil!!
    不過心態有點不同, 我可以不用工作吧.

    回覆刪除
  5. Enoch :
    Lasco Wan :可以走圍去(公幹),住五星級的酒店(公司付款)我在打工時已經能做到了,對我來說已不算是什麼,我已經有更進一步的目標了。add oil!!
    不過心態有點不同, 我可以不用工作吧.
    老實講,拿綜援的人也不用工作呢! 看看上次大海嘯的那一對夫妻,還可以去泰國旅客呢!
    不用工作對我來說太沒有挑戰性了。哈哈!
    不用工作也不是我人生所追求的東西呢...

    回覆刪除
  6. Lasco, 我亦不是想不用工作, 只是不用為錢工作, 可以自由, 喜歡做乜就做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