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到訪URL列表排序

之前寫了到訪URL列表功能, 獲得大家的讚賞, 今天為大家加一個小小的功能, 就是除了用時間排序, 大家可以用次數排序.


不個由於初時設計來訪次數最大值是256次 (8 bits), 令到很多Url的次數都是256次 (因為都累積了10日). 現在改為16 bits, 最大是65536 次了.

為了令資料正確, 所以我把所有次數 reset 到 1, 由今日開始重新計算.

8 則留言:

  1. 我以為之前睇漏了這個functioin添~~~ 原來係新的~~~
    謝謝~~~

    回覆刪除
  2. 勁~!
    有個關於頁面設定的問題問你,
    請問如何令背景圖固定不動?
    ~^^

    回覆刪除
  3. 學彬 :
    勁~!
    有個關於頁面設定的問題問你,
    請問如何令背景圖固定不動?
    ~^^
    對不起, 這個我也不清楚. 我對網頁設計不熟.

    回覆刪除
  4. 學彬 :
    勁~!
    有個關於頁面設定的問題問你,
    請問如何令背景圖固定不動?
    ~^^
    請容我多事::
    可用
    {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
    詳見:: http://www.w3schools.com/css/pr_background-attachment.asp

    回覆刪除
  5. Enoch :
    學彬 :勁~!有個關於頁面設定的問題問你,請問如何令背景圖固定不動?~^^
    對不起, 這個我也不清楚. 我對網頁設計不熟.
    不用介意~
    其他方面可以問你^^
    K~ :
    學彬 :勁~!有個關於頁面設定的問題問你,請問如何令背景圖固定不動?~^^
    請容我多事::可用{background-attachment:fixed;}詳見:: http://www.w3schools.com/css/pr_background-attachment.asp
    謝謝你~^^
    你提供了一個很有用的網頁的我.

    回覆刪除
  6. 請問我可不可以把你介紹的功能轉貼在自己的網誌?
    (不會在面頁顯示, 會指明出處。)
    這樣可以方便我和好友查閱。

    回覆刪除
  7. 學彬 :
    請問我可不可以把你介紹的功能轉貼在自己的網誌?(不會在面頁顯示, 會指明出處。)這樣可以方便我和好友查閱。
    當然可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