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資料損毀通告

由於聯播系統新加功能到訪URL列表有些問題, 令到這兩天資料庫有些問題而無法救回, 只好修復到星期五的資料, 這兩天新加或更新的資料就因此消失了, 這對舊有的會員影響不太, 只是新加的會員和RSS就此失掉了, 我正在努力修正問題, 特此通告, 不便之處, 敬請原諒.

13 則留言:

  1. 噢,網上的資料真是虛幻……(有感)

    回覆刪除
  2. 加油,你的努力和成績有目共睹。

    回覆刪除
  3. carson :
    是不是給人攻擊?
    不是, 只是自己太不小心吧, 沒有留意七日後刪除那些到訪資料會有問題.

    回覆刪除
  4. 影響不大的吧???
    加油!!!

    回覆刪除
  5. K~ :
    影響不大的吧???
    加油!!!
    小小影響, 亦通知了受影響的新會員了.

    回覆刪除
  6. 不打緊啦﹗大家會明白﹗因你已很努力了﹗

    回覆刪除
  7. 聯播系統帶給大家很多好處和方便,這一點點小影響可說是微不足道。

    回覆刪除
  8. 話時話我不能加blogspot及xanga的rss (問題順便在此提出) ^^

    回覆刪除
  9. 沛兒 :
    話時話我不能加blogspot及xanga的rss (問題順便在此提出) ^^
    你可以告訴我那些blog的url, 讓我去看一看吧.

    回覆刪除
  10. Enoch,你好!
    我對那個"到訪URL列表"有點懷疑,請問"到訪URL"的定義是記錄我到對方的網誌還是對方來我網誌的記錄來呢?因為我察覺我那頁"到訪URL列表"好像是記錄我去對方的網誌多過對方到訪的哦....
    另:何解我看到一些鄰居(如刁民公園和零碎角落阿碳的BLOG等)的好友新文底部是顯示"更多/主頁",而我那個則是"聯播主頁"的?

    回覆刪除
  11. 莎莉, 是對方來你網誌, 例如人們在yahoo search到你, 進入你Blog, 你就知.  如果你想用 [更多/主頁], 請看更改個人喜好, 選擇顯示 '進入網誌管理台'.

    回覆刪除
  12. Enoch :
    莎莉, 是對方來你網誌, 例如人們在yahoo search到你, 進入你Blog, 你就知.
     如果你想用 [更多/主頁], 請看更改個人喜好, 選擇顯示 '進入網誌管理台'.
    明白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