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聯播系統未來發展

很多會員 (或管理員) 都很想知道聯播系統的未來發展和方向, 今日寫編文章交代一下.


我們的目標不變, 就是 "做好一個聯播系統, 使每個網誌的Sidebar都使用 "好友新文", 把系統變成集合中港台和所有中文網誌最多人使用的入門網站 (Portal), 讓人們一進入, 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想要的網誌文章. ".

要達成這個目標是很不容易的, 以下是未來要做好的工作 (優先排先).

1) 創作多些功能, 維持系統穩定.
2) 到處推廣系統, 敎導會員如何使用系統, 為會員解決問題.
3) 美化和簡化系統介面, 寫好說明書, 讓會員容易使用系統.
4) 為文章分類, 維持內容的準確性, 讓會員可以容易找到文章.
5) 找一些好的RSS網誌加入, 豐富系統的內容.

很高興收到大家很多建議, 我會認真考慮的, 但無奈我一個人的力量和時間有限, 希望大家可以加入我們, 組成團隊, 減輕我以上的工作, 為香港發展一套好用的聯播系統.


我主力會負責第 1 點的工作, 以下是大家可以幫我的:

給管理員的話: 謝謝你們對系統的付出和貢獻, 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 "有時間" 就幫下我做 (2-5) 點的工作吧.

給會員的話: 請幫我發表一文章, 推廣和教導其他人使用好友新文 - 最新版吧, 也歡迎你們加入我們團隊.

給非會員的話: 可以試下好友新文 - 最新版, 有問題我們樂意為大家解決.

8 則留言:

  1. I would like to help you to design the page but now I am an exchange student in America, I don't think I have enough time to help you to design the page now. When I back to Hong Kong, would you mind to give me a chance to try?

    回覆刪除
  2. Sure, i wait for you. 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未必有空宣傳,不過會在留言時介紹使用。

    回覆刪除
  4. 馮友 :
    未必有空宣傳,不過會在留言時介紹使用。
    謝謝你的支持.

    回覆刪除
  5. Gary :
    我幫手推兩把。
    你話家, 唔好忘記! 謝謝你先.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們應該謝謝你,Enoch。我絕對相信網誌聯播系統會成為中港台最棒的網誌入門網站。我也會宣傳出去。

    回覆刪除
  7. 千里馬 :
    其實我們應該謝謝你,Enoch。我絕對相信網誌聯播系統會成為中港台最棒的網誌入門網站。我也會宣傳出去。
    謝謝你先, 我都覺得系統很有用, 所以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