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換了新介面

謝謝Karl, 莎莉sidekick的幫助, 聯播系統終於有新的主頁介面了.


現在只有主頁是改了, 其他功能都是用舊的設計, 等Karl有時間再幫我設計過些介面吧, 也歡迎大家加入, 幫我們改善這系統, 不論你懂甚麼, 只要你願意付出, 我們也歡迎你加入.

現在我主要的工作是改善系統流程, 由註冊, 訂閱, 加Sidebar, 和瀏覽文章, 盡量給大家簡單和方便的設計.

現在註冊後, 系統會顯示加入Sidebar的HTML, 會員只需要Copy and Paste到Sidebar設定就可以.

加入RSS, 就算你輸入網誌或文章的URL, 系統也懂得自動找RSS了, 你不用自己找了.

其他功能還在改善中, 大家要等等了.

11 則留言:

  1. 新介面色調很柔和,看得舒服.
    不過好像在主頁沒有登出那項,要進入前介面才可做登出.

    回覆刪除
  2. 不錯!希望將來會精益求精

    回覆刪除
  3. chuan :
    新介面色調很柔和,看得舒服.
    不過好像在主頁沒有登出那項,要進入前介面才可做登出.
    其實想鼓勵大家不登出, 使用到訪功能.

    回覆刪除
  4. 有一大問題,就是 session 了,一旦上次沒有登出,如今就會說出錯,無法登入(在 IE )。

    回覆刪除
  5. 馮友 :
    有一大問題,就是 session 了,一旦上次沒有登出,如今就會說出錯,無法登入(在 IE )。
    解決了, 你再試吧.
    換了新介面, 如果遇到任何問題, 歡迎提出, 我們會盡快解決. 謝.

    回覆刪除
  6. 好友新文的連結變了這樣?
    http://enochng.mysinablog.com/%3C!%5BCDATA%5Bhttp://hk.myblog.yahoo.com/jw!8.QvWpmEFAdFx72ReMA-/article?mid=24]]%3E

    回覆刪除
  7. oh, 這個是Yahoo Blog的問題, 它今日也做更新, 等我fix它先.

    回覆刪除
  8. "最新加入RSS"下面個table的排版, 有d走樣(in Firefox)

    回覆刪除
  9. chwong1 :
    "最新加入RSS"下面個table的排版, 有d走樣(in Firefox)
    更正了, 謝謝通知.

    回覆刪除
  10. require weight europe supplement insulin development close steroids america wikipedia 1990 equal rate acute general hypertrophy rise january 1980s organization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