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地震過後的反思

昨夜台灣地震, 香港也震了一震, 我一家三口那時走去公園 ...


去公園不是避難, 只是我們習慣夜晚陪伴兒子到公園散步, 不過在去公園途中, 看到很多人在街道上, 才知道是地震, 我們也急急腳走到公園了.

香港不會地震嗎? 專家只是說機會很微, 沒有人敢說不會. 大家日忙夜忙, 沒有時間陪伴家人, 是否也藉此反思一下, 如果地震, 家人不在你身邊, 你會有何感想呢?

另一個值得反思的, 就是我們是否太過依賴網絡呢? 今天網絡大擠塞, Yahoo和Google有很多功都不能用或是慢得要命, Sinablog 也不時連接不到, 做成很多不便. 沒有了Internet, 我們生活會變成點呢?

今天, 我借了本 "富爸爸商學院" 看, 了解一下 '直銷' 的概念.

12 則留言:

  1. 你個Web Server放嚮邊架??
    沒有Internet的日子,很不方便,我剛剛才可上internet,但Email都未能check倒~
    CO2

    回覆刪除
  2. PCCW嗎??
    Load極都Load唔倒你個系統.......還是將它收埋先......
    按你個「伸縮Bar」,無反應....
    CO2

    回覆刪除
  3. 比個機會自己休息一下都好, ^^!~

    回覆刪除
  4. 沒有internet的日子...是:樂得清靜

    回覆刪除
  5. 小時候,沒有手機,沒有電腦,電話也打不多,其實日子一樣那麼過...
    古代人沒有電燈,沒有汽車,沒有冷氣,其實日子一樣那麼過...

    回覆刪除
  6. 沒有internet的日子, 最大的問題是check不到email! >_

    回覆刪除
  7. 亞占 :
    另外想問:為何我訂閱了的rss,部份未能在sidebar顯示?我已將value設為100。例如我看不見已訂閱了的雪球和安祖。
    應該是因為 "新文日數" 問題, 你可以設為 0 為大些數值, 例如如果是10, 只會列出10日內的新文.

    回覆刪除
  8. 二氧化碳 CO2 :
    PCCW嗎??
    Load極都Load唔倒你個系統.......還是將它收埋先......
    按你個「伸縮Bar」,無反應....
    CO2
    是呀, netvigator, 我沒有問題呀.

    回覆刪除
  9. 網絡上不到,我們應該要反思,若一直下去,我們是否仍依靠它呢?
    之前像有說過一篇關於現今社會依賴了科技,日後會否令到自己大大減弱呢...
    唉,何時有人應該要開始珍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