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組織團隊, 訂立目標

我其實不喜歡團隊工作的, 但無奈一個人是無法做到太多事, 所以組織團隊, 是我未來要發展的方向. 想不到, 這星期就要為網誌管理系統組成一團隊.




可能是義務性質 (沒有利益關係), 今次組織團隊就比較容易, 很快就在誠徵系統管理員一文徵來四名志願軍,  二氧化碳 CO2 , 莎莉, cyt 和 靚媽靚靚.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 但我相信大家從這個團隊中, 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應該都幾好玩的.

好! 有了團隊, 我們是否應該為這團隊訂立個目標吧. 唔! 等我想想!

我們團隊目標: 做好一個網誌管理系統, 使每個網誌的Sidebar都使用 "好友新文", 把系統變成集合中港台和所有中文網誌最多人使用的入門網站 (Portal), 讓人們一進入, 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想要的網誌文章.

(其他隊員, 有沒有補充呢?).

14 則留言:

  1. 嘩﹗你呢個目標好偉大噃﹗呵呵﹗我淨係識得支持你咋﹗
    你唔嫌我阻住地球轉﹐我已好開心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 我就以一人之力來破你四萬精兵!
    哈哈, 講笑好!
    加油~!

    回覆刪除
  3. 靚媽靚靚 :
    嘩﹗你呢個目標好偉大噃﹗呵呵﹗我淨係識得支持你咋﹗你唔嫌我阻住地球轉﹐我已好開心啦﹗哇哈哈﹗
    我想目標訂高D, 大家才有個方向努力吧.
    只要你願意付出, 一定幫助到大家達成目標的, 又點會嫌你阻住地球轉呢.

    回覆刪除
  4. Lasco Wan :
    好! 我就以一人之力來破你四萬精兵!
    哈哈, 講笑好!
    加油~!
    其實我很想你加入我們, 幫我們設計介面, 我很喜歡你的設計. 你考慮下吧.

    回覆刪除
  5. 加油! 我想大家也很支持你們這個目標!

    回覆刪除
  6. Enoch :
    Lasco Wan :好! 我就以一人之力來破你四萬精兵!哈哈, 講笑好!加油~!
    其實我很想你加入我們, 幫我們設計介面, 我很喜歡你的設計. 你考慮下吧.
    不可能了,我也有自己的業務要打理呢。不過,也多謝你的欣賞。

    回覆刪除
  7. 這個理想真的不錯呢!我一定支持!

    回覆刪除
  8. 我行動上支持,就是加入 sidebar ,不過這個系統並非常開,一旦關了便用不到……

    回覆刪除
  9. Lasco Wan :
    不可能了,我也有自己的業務要打理呢。不過,也多謝你的欣賞。
    我都知道你有自己的路, 咁大家努力吧.

    回覆刪除
  10. 馮友 :
    我行動上支持,就是加入 sidebar ,不過這個系統並非常開,一旦關了便用不到……
    現在己長開啦, 三天都沒有down過啦, 都算穩定了.

    回覆刪除
  11. Enoch,我會努力的支持你的
    我昨天收到醫生的通知,我的身體出現了點問題,所以我需要消失大約兩個星期..我會盡力快點回來,對不起~

    回覆刪除
  12. cyt :
    Enoch,我會努力的支持你的我昨天收到醫生的通知,我的身體出現了點問題,所以我需要消失大約兩個星期..我會盡力快點回來,對不起~
    唔緊要, 我們會等你的, 你好好休養吧.

    回覆刪除
  13. Enoch :
    cyt :
    Enoch,我會努力的支持你的我昨天收到醫生的通知,我的身體出現了點問題,所以我需要消失大約兩個星期..我會盡力快點回來,對不起~
    唔緊要, 我們會等你的, 你好好休養吧.

    你地都要比心機,我未入個分類..可能要靠你喇,我出左院會返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