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06年回顧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讓我回顧我和公司MemDB的2006年的事.


2006是一個很休閒的一年, 用了很多時間陪伴兒子, 寫Blog, 至於MemDB的發展, 這一年主要是發展了三個版本的地產管理系統, 找到一個香港的銷售的伙伴, 一間台灣和一間澳門代理, 和 faiwong簽署合約, 成為MemDB第一個代理經銷商.

2006年我的目標總算達標, "加入多些合作伙伴和代理商代理銷售我的軟件,增加銷售軟件的溝道", 雖然 "要做的收入" 不能達標, 但 "不用做的收入" 超過目標, 這對我來說, 已經很滿足了.

就是太休閒了, 十至十二月寫了個MemDB網誌聯播系統, 算是可以向自己交代吧.

明日己是2007年, 我要好好想想2007年我的目標了. 遲些再發表.

你的2006又如何, 又計劃好了2007的目標嗎? 祝大家新的一年更好.

相關文章:
2005年回顧

4 則留言:

  1. 新的一年會有新的開始!

    回覆刪除
  2. 2006年對我來講是改變的一年,三十八歲的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及希望。
    這一年里面也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大的包括一些人生的哲理,小的到實質的網路技能,也結職到一些素未謀面的網上朋友,當然也認職了Enoch及你的Blog。
    2007年,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