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聯播成績表

發展 聯播系統 剛剛兩個月了 (10月13日開始), 以下是系統現時的成績表.


會員132個, 網誌366個, 文章3819篇, 有使用好友新文的Sidebar大約44個 (這個可以從人訪排行榜獲得, 不計算沒有用人訪功能的會員).

會員和網誌大部份是Sinablog, 而且差不多所有使用好友新文Sidebar都是Sinablog, 可能因為我是Sinablog的一份子吧, 我在內推廣, 容易獲大家支持.

根據系統的統計數字, 大家主要是用 "好友新文" Sidebar的功能, 最多也只是登入系統看其他好友新文, 很少瀏覽主頁, 尋找分類和文章. 即是話, 我們努力為文章分類和改介面, 暫時的作用不大.

這個亦可能因為系統的介面和文章的分類還未完善, 但作為一個開發者, 我要作一個選擇, 是否還在這個方向發展, 還是開發其他新的功能呢?

相關文章:
1) 聯播系統未來發展
2) 投資更多在好友新文

7 則留言:

  1. 1. Blogrank's home page just change few day ago...
    2. At first, blogrank is not a blogrank, its orientation is provide member's blog extra function, it is also the reason of people register. That's why people don't use the blogrank homepage.
    3. A good GUI is required.
    4. Blogrank's function will be more important when more you have more member.

    回覆刪除
  2. PS: I think Blogrank's orientation is help people DISCOVER MORE BLOG! Be a Hong Kong bigger est blog portal site!

    回覆刪除
  3. Karl, 其實我己很滿意以上成績了, 最少, 有人願意使用吧, 接下來要令多些人使用.
    我只是想停一停, 思考清楚下步要點做, 或都等多些人來一起搞, 謝謝你幫我設計介面吧.

    回覆刪除
  4. 唔係啊,我去過個聯播主頁好多次啦!新版不錯啊!^^

    回覆刪除
  5. 草飛 :
    唔係啊,我去過個聯播主頁好多次啦!新版不錯啊!^^
    啊, 謝謝你的支持呀, 咁我寫多些功能給你啦.

    回覆刪除
  6. Enoch :
    Karl, 其實我己很滿意以上成績了, 最少, 有人願意使用吧, 接下來要令多些人使用.
    我只是想停一停, 思考清楚下步要點做, 或都等多些人來一起搞, 謝謝你幫我設計介面吧.

    Yes, I think you need more other members' suggestion, find out the demand is most important.

    回覆刪除
  7. forms athlete supplement weight site side substances 2009 muscular presented legal avoid grow close 2011 areas digest pose equal statu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