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被Hi-Tech雜誌訪問

今日我被HI-TECH雜誌訪問, 這亦是我第一次接受雜誌訪問, 和讀者分享我SOHO創業的心得.


我是HI-TECH雜誌的長期讀者, 每期都看, 近期看了一些訪問創業者的報導, 我覺得編輯和讀者對我的創業應該有興建, 就發了一封電郵給他們, 這次主動出擊, 成功取得一次被受訪問的機會.

為了配合SOHO創業這個的主題, 今次邀請了記者和攝影師上我家, 做了大約30分鐘的訪問, 內容主要是分享這六年的創業經過, 心得和介紹近期想推出市場的即插即用會計系統 , 期待新年期間可以刊登.

Tags: memdb, SOHO, 創業

5 則留言:

  1. 對呀,主動出擊! 做生意和追女仔一樣,一定要主動出擊!否則死得!
    接受傳媒的訪問是不錯的雙嬴策略。

    回覆刪除
  2. 給Lasco快了一步添~~~^_^
    "主動出擊",又一記成功秘笈!!!
    恭喜~~~

    回覆刪除
  3. 團長‧K~ :
    給Lasco快了一步添~~~^_^
    "主動出擊",又一記成功秘笈!!!
    恭喜~~~
    哈哈。 v

    回覆刪除
  4. 主動是成功的第一步,努力!

    回覆刪除
  5. 公喜散呢...不經不覺就6年....
    記得到時登咗post 上來...
    成功非僥倖...繼續努力加油..
    第日要做雜誌o既封面人物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