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申請gmail

今日去申請Google的gmail, 但很多想要的名稱都己被人使用了.


例如enochng和enoch.ng, 這些不會太多人使用的名稱, 都己被使用了, 最終只好申請個 memdb.com@gmail.com (最少要6個字, 所以不能使用memdb).

試用了gmail, 雖然介面不及yahoo靚, 但功能就很吸引,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可以Group同一個主題的電郵. 例如我和某人在同一個subject來回email幾次, yahoo或outlook不懂group埋, 令我看得很不方便, 我等這功能很久了, 現在gmail可以做到了. 

之前要邀請才可以申請, 但現在不用了, 大家如果都想申請, 可以到: http://mail.google.com/mail/signup 申請.

6 則留言:

  1. 對, Gmail 的介面是比較人性化, 就是特別適合懒人用. 有朋友第一次看到那Calendar 就愛上了, 還把原來Outlook 的event 都搬到Google 去.

    回覆刪除
  2. 哎,原來你沒有架?為何不問問 Sina 鄰居?很多人也有,可以早些撥一個給你。

    回覆刪除
  3. 馮友 :
    哎,原來你沒有架?為何不問問 Sina 鄰居?很多人也有,可以早些撥一個給你。
    很久之前, 有人問我要唔要, 那時google都不及yahoo, 所以拒絕了, 但今時唔同往日了.

    回覆刪除
  4. 這些電郵,最頭痛的就是想個名字,多是被人申請了 :(

    回覆刪除
  5. 我亞妹一早俾左個我, 但到今日我都未reg...
    太多email太難去chk...
    我yahoo一個
    hotmail一個(再早d果個死左)
    sina 2個
    只係睇呢4個我已經睇到飽...

    回覆刪除
  6. gmail和yahoo各有各好,好難取捨呢…
    我喜歡y那邊的outlook介面…但又喜歡gmail同一個話題會group埋一齊…只要有一個mail有齊這兩個功能我就會全心奔向那個的了…等等等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