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我的奬牌

這幾天清潔屋企, 發現一些中學時期獲取的奬牌己生锈, 所以影來, 放在Blog裡, 作為留念.




記得中學期間, 花了很多時間, 參加了很多課外活動, 但成績還算不錯, 以下是一些學業和活動奬牌.

Picture

90-91是中四, 也是成績進步得最快的一年, 因為是理科的開始, 我對數學和物理最感興趣, 也是能夠連續兩年拿取全級最高分的原因. 而右邊是排球和象棋的奬牌.

以下是中七的奬牌:

Picture

中六成績大退步, 可能是因為參加太多課外活動吧, 中七急起直追, 最終以第一名和最佳進步獎畢業.

說到最大的獎盃, 是中四參加的九龍城區象期比賽:

Picture

當時打入二強, 對手是同校, 也是以前成日練習的隊友, 雙方實力差不多, 可惜當日下輸了給他, 最終只能獲得亞軍.

6 則留言:

  1. 哇! 好多獎呀,勁!!
    哈哈,原來你也玩象棋。我在我的中學時代,也曾經參加過2次象棋比賽,也拿了2次獎。一次冠軍,一次亞軍。
    得閒上新浪game room和你捉棋都好喎。=]

    回覆刪除
  2. 勁呀...我中學時咩都冇拎過...
    遲到就遲得多...haha XDDD

    回覆刪除
  3. Lasco Wan :
    得閒上新浪game room和你捉棋都好喎。=]
    都無捉好耐了 ... 棋藝不如從前.

    回覆刪除
  4. 哈哈,等我都試O下搵D牌出來影O下先得,呵呵. 祝豬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這是你努力的印記!恭喜你!

    回覆刪除
  6. 我的奖牌,在把屋子租出去的时候,被无良租户给丢了。。。
    总多奖牌之中,我最有感触的是电脑设计比赛。。。
    其他的,都是可有可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