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免費贈送會計系統

今日是MemDB今年開市第一天, 等我搞下一些活動, 就是免費贈送MemDB 隨插即用會計系統.


今年MemDB一個主要的市場發展風向, 是 '綠色軟件, 隨插即用', 首推是隨插即用會計系統, 即是把會計系統和資料全部儲存在USB隨身碟內, 使用者無需要安裝, 到任何Window XP/2000以上的電腦, 就可以隨插即用.

今次免費贈送會計系統的活動, 只限個人有網誌的網友, 對象是一些想找免費記帳軟件管理個人財務的人. 條件是要在他/她網誌寫一篇不少於300字的文章, 和大家分享使用隨插即用會計系統的心得, 截止日期為2007年3年31日, 名額10, 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

有興趣者可以到MemDB 隨插即用會計系統下載, 把系統儲存在USB隨身碟內 (你需要自購USB隨身碟, 建議128MB或以上), 然後可以跟隨如何製作個人財務報表試用系統, 把試用的經驗寫在你網誌上, 然後把文章的網址電郵給info07@memdb.com 就可以, 接著我會免費給你系統的使用密碼, 解除30天試用限制.

註: 會計MemDB銷售最多套的系統 (客戶列表), 自2002年推出市場到現在, 己有53個香港公司客戶, 64個台灣公司客戶和14個大陸公司和個人客戶.

7 則留言:

  1. 打錯。
    這是不錯的市場策略,不過單單依賴Blog和公司網頁,滲透率還是不足夠的。
    如果我係你,我會建立一個論壇來凝聚人群和建立自己的號召力。

    回覆刪除
  2. 好吸引啊... 不過我是一個會計白痴....
    我覺得這篇文章若由會計白痴來寫好不錯呢...
    嘩咔咔.... (睇我得唔得閒玩下先... )

    回覆刪除
  3. 會計我唔使用, 但有空都可以試下喎!!!

    回覆刪除
  4. Lasco Wan :
    打錯。
    這是不錯的市場策略,不過單單依賴Blog和公司網頁,滲透率還是不足夠的。
    如果我係你,我會建立一個論壇來凝聚人群和建立自己的號召力。
    之前起了一個失敗了, 而且我覺得需要很多時間, 所以暫時不做先.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是姅execel去儲起日常的支出收入表的,等我來下載你試用版試試.

    回覆刪除
  6. 這個很好啊,可惜我與會計冇關。

    回覆刪除
  7. 會計系統不常用,謝了。
    反而現在多用 Google 的線上 Word ,去到邊也可打小說,好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