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9日 星期一

莎樂的神奇網網

今年新年有兩片一級戲, '森林反恐隊'和'莎樂的神奇網網', 看到其他人的影評, 最終決定看 '莎樂的神奇網網'.


自從兒子出世, 我們己沒有選擇了, 只能陪他看一級戲, 因為他聖誕看"踢躂小企鵝"表現很好, 所以新年我們又想陪他去看多一次戲.

不過今次他好像不太喜歡隻豬, 表現麻麻, 不能坐下多過十分鐘, 幸好我們預備了些東西給他吃, 才能安然看完.

講回齣戲, 我想小朋友會比較適合看, 都是教人珍惜朋友和守承諾, 不過那些動物都拍得很可愛, 可以近距離看到蜘蛛, 看到它織網.

Picture

有時間多些陪伴子女吧.

6 則留言:

  1. 之前剩看海報,以為佢是以前的寶貝小豬麥的續集.

    回覆刪除
  2. "有時間多些陪伴子女吧."同意,親子關係很重要。子女就好像自己未來的一面鏡子。你現在怎樣對待子女,培養一個怎樣的人。當自己年老了時,這個怎樣的人(子女)亦會怎樣對待自己。

    回覆刪除
  3. haha..有個咁鍚佢o既dad & mom...呢位小朋友一定好幸福同聰明....^^

    回覆刪除
  4. "有時間多些陪伴子女吧"
    我怕煩,可以的話都係唔結婚唔生小朋友.....
    (仲可以年年逗利是~~~^0^)

    回覆刪除
  5. 剛在想陪小孩看哪一套電影,看了你的介紹,就去看這一套吧,謝謝!
    拜個晚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6. 團長‧K~ :
    "有時間多些陪伴子女吧"我怕煩,可以的話都係唔結婚唔生小朋友.....(仲可以年年逗利是~~~^0^)
    如果真是"怕煩"、"無時間"或"很忙"的人,真的不要生小孩。否則,你現在"很忙"和"無時間"照顧子女,將來必自食其果。當自己年老了,子女亦會一樣"很忙"和"無時間"來照顧自己。親子關係真的很重要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