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加入了AdSense

聯播系統贊助商一文, 很多網友留言建議我使用Google AdSense, 我也付之實行, 昨日註冊, 今日己能成功申請, 但都有很多東西不明, 要些時間了解和學習.


記得1999年我也參加個類似的系統, 當時收到 USD 75 支票, 但存入銀行就要收取 USD 30 費用, 今次可以選擇收 HKD 支票, 不知今次存入銀行, 是否也要付費用呢?

都未有見網友寫過收到支票, 是否AdSense不允許參加者公開收到支票和金額呢? AdSense太多 Rules, 之前見過網友被刪除Account, 所以今次我也非常小心看這些Rules.

今次我只由Sinablog 開始嘗試Adsense, 等到我了解所有功能和Rules, 才把Adsense加入到聯播系統, 所有收入只會作為支付日後聯播系統的hosting費用.

(另外, 我想問如果有網友願意把我Account的AdSense放在他網誌, 為聯播系統的hosting費用出一分力, 這是否允許呢?)

30 則留言:

  1. 其實是有很多人「臨到收錢」才被 Google 刪帳戶,因為「有人亂點」才會被人當你「造數」。所以我的 Adsense 也標明請訪客別亂按。

    回覆刪除
  2. 二氧化碳 CO2 :
    呢度有人寫關於Adsense的東西,或可參考。http://kelvinlionz.mysinablog.com/CO2
    我都是由lionc網誌那裡去申請, 給他referal佣金 (因為看他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寫介紹)

    回覆刪除
  3. 馮友 :
    其實是有很多人「臨到收錢」才被 Google 刪帳戶,因為「有人亂點」才會被人當你「造數」。所以我的 Adsense 也標明請訪客別亂按。
    其實唔寫明好過, 寫左有機會仲麻煩.

    回覆刪除
  4. Enoch
    我都是由lionc網誌那裡去申請, 給他referal佣金 (因為看他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寫介紹)
    上次佢嚮我度留言,我話去不倒佢個網,之後,佢就在SinaBlog開個Mirror......喂,Referral Commission係咪應該俾我先??哈哈~
    CO2

    回覆刪除
  5. 二氧化碳 CO2 :
    喂,Referral Commission係咪應該俾我先??哈哈~
    CO2
    你要早些同我講埋, 現在無辦法了.

    回覆刪除
  6. 謝謝
    當你賺到第一個$5
    我都會有$5了
    不過近來都沒時間update.....
    >>HKD 支票, 不知今次存入銀行, 是否也要付費用呢?
    我用中銀入票
    不用付費
    我也有幾張其他公司的美元支票未入
    問了三間中銀分行
    一間話收手續費...另外兩間直情不收....
    所以現在只join pay hkd cheque 或者paypal 的廣告network

    回覆刪除
  7. 二氧化碳 CO2 :
    Enoch
    我都是由lionc網誌那裡去申請, 給他referal佣金 (因為看他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寫介紹)
    上次佢嚮我度留言,我話去不倒佢個網,之後,佢就在SinaBlog開個Mirror......喂,Referral Commission係咪應該俾我先??哈哈~
    CO2

    得閒就過來我度追數吧
    XDDD

    回覆刪除
  8. lionc :
    所以現在只join pay hkd cheque 或者paypal 的廣告network
    乜野系paypal 的廣告network?

    回覆刪除
  9. 二氧化碳 CO2 :
    Enoch我都是由lionc網誌那裡去申請, 給他referal佣金 (因為看他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寫介紹)上次佢嚮我度留言,我話去不倒佢個網,之後,佢就在SinaBlog開個Mirror......喂,Referral Commission係咪應該俾我先??哈哈~
    CO2
    今次你真係「孤獨的推銷員」了!! Wahahaha...

    回覆刪除
  10. lionc :
    i mean those pay via paypal
    我就是想問是否可以設定用paypal收錢呢? 因為我有paypal.

    回覆刪除
  11. lionc :
    謝謝
    當你賺到第一個$5
    我都會有$5了
    有五蚊咁多的嗎??我到現在果個Referral都係「零」喎........
    lionc
    得閒就過來我度追數吧
    XDDD
    我諗緊計點樣嚮你網淋紅油塞鎖匙孔........
    CO2

    回覆刪除
  12. 點解個adsense得一個廣告gei?咁搞法有排都未儲夠$100...
    學我放在論壇吧:
    www.lascowan.com
    每天的page view已經過5千次。

    回覆刪除
  13. Lasco Wan : 點解個adsense得一個廣告gei?咁搞法有排都未儲夠$100... 學我放在論壇吧: www.lascowan.com 每天的page view已經過5千次。己經放在 聯播系統 主頁, 和一些MemDB的網頁上, 不過這兩日都是得個小小錢.

    回覆刪除
  14. 與任何投資一樣,請記緊複利效應
    2日小小錢,遲o下就會愈來愈多o架.

    回覆刪除
  15. Enoch :
    Lasco Wan : 點解個adsense得一個廣告gei?咁搞法有排都未儲夠$100... 學我放在論壇吧: www.lascowan.com 每天的page view已經過5千次。己經放在 聯播系統 主頁, 和一些MemDB的網頁上, 不過這兩日都是得個小小錢.

    這樣的效能太低了,開論壇才是高效能的方法。好像我咁,現在任何人只要開一個新post,都會自動加入adsense廣告,完全自動化。
    每個新post也會吸引其他人回應,又會自動加入新的關鍵字,adsense係會自動加入相關的廣告。錢自動生錢的概念。
    基本上一個論壇setup一次,之後就可以自行運作。套用如Poor Dad, Rich Dad所說的聰明的人懂得用錢顧用比他更聰明的人替他賺更多的錢。
    所以,起論壇便變了是聰明的人懂得用方法吸引比他更聰明的人來替他做更多的事。

    回覆刪除
  16. to Lasco Wan
    論壇的page view 的確很高但ctr 不會太高
    因為防課通常是會員
    他們點廣告的機會很少
    點廣告通常是google 來的traffic
    to Enoch
    adsense 不能用paypal pay
    其實adsense 支票在新加坡寄來
    所以也不用等太久...
    入票也不用手續費
    好過給paypal 賺手續費
    to CO2
    比心機
    加油
    xd

    回覆刪除
  17. lionc :
    to Lasco Wan論壇的page view 的確很高但ctr 不會太高因為防課通常是會員他們點廣告的機會很少點廣告通常是google 來的traffic
    to Enochadsense 不能用paypal pay其實adsense 支票在新加坡寄來所以也不用等太久...入票也不用手續費好過給paypal 賺手續費
    to CO2比心機加油xd
    Page view高,點擊率低才正常現象呢。如果page view不高,點擊率卻很高肯定被人懷疑。
    論壇一定係最好不過的策略。

    回覆刪除
  18. Page view高,點擊率低才是正常現象呢。如果page view不高,點擊率卻很高肯定會被人懷疑出蠱惑。
    論壇一定係最好不過的策略。

    回覆刪除
  19. 我想說的其實是: 因為論壇的member 都知到那些是廣告而不會click ctr 會相對 blog 來說會較低 而google 來的traffic 是最有及會click 的 當然論壇可以說是最輕松的, 因為有member 貢獻內容

    回覆刪除
  20. Lasco Wan :
    Page view高,點擊率低才是正常現象呢。如果page view不高,點擊率卻很高肯定會被人懷疑出蠱惑。
    論壇一定係最好不過的策略。

    by the way
    how is your earning?

    回覆刪除
  21. 如果page view不高,點擊率卻很高肯定會被人懷疑出蠱惑唔一定的,如果係一d專門題材既網站, click rate 高也不會被 BLOCK。

    回覆刪除
  22. 看來距離收到錢都要一段時間.

    回覆刪除
  23. Blog的頁面不及網站的頁面放adsense效果好,這是我几個月來的結果。

    回覆刪除
  24. 二氧化碳 CO2 :
    lionc :
    謝謝
    當你賺到第一個$5
    我都會有$5了
    有五蚊咁多的嗎??我到現在果個Referral都係「零」喎........
    lionc
    得閒就過來我度追數吧
    XDDD
    我諗緊計點樣嚮你網淋紅油塞鎖匙孔........
    CO2

    六個月內被推薦那位賺到100元美金,推薦人就也有100美金推薦獎金。
    但我到70多元的時候,推薦我那位就有5元入帳,唔知為何。
    會唔會係超過50美元後,收到PIN填入帳戶,那推薦人就可以收到5美元呢?(記得係我填入PIN後几日,我的推薦人就告訴我他有5美元入帳)

    回覆刪除
  25. to 千里馬
    because google has change the policy few week ago
    When a publisher who signed up for Google AdSense through your referral earns their first $5 within 180 days of sign-up,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5.
    http://adsense.blogspot.com/2007/02/new-pricing-structure-for-referrals.html

    回覆刪除
  26. lionc :
    to 千里馬because google has change the policy few week ago
    When a publisher who signed up for Google AdSense through your referral earns their first $5 within 180 days of sign-up, you will be credited with $5.
    http://adsense.blogspot.com/2007/02/new-pricing-structure-for-referrals.html
    原來是這樣,謝謝啦!

    回覆刪除
  27. 我都終於肯動心去加入 adsense... 原本我都無諗住個blog會搵到咩錢, 但近來喜歡玩攝影, 為o左有錢買鏡頭, 要努力搵下小小外快囉...

    回覆刪除
  28. 寫 blog 可以將廣告放入 Blog 內助人助己賺錢,但如果是使用 Yahoo Blog 的用家,就不能使用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因為其格式不適合 Yahoo Blog 之用;就算你的 Blog 可以放入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但 Google Adsense 的審批複雜而且不容易,我就曾用過 Google Adsense,但就不知何解被 Google 取消了我的資格,然後就永世不能開啟 Google Adsence 的 Account了。如果你有興趣在 Blog / 網頁上賣廣告,現在有另一個好機會,這是一間香港成立的公司,可提供植入廣告賺錢分佣,而且適合多類型的網頁 / Blog,而且其廣告主都是比較有名的客戶,如 Citibank、Sasa、DHC、YesAsia、YesStyle、Oregon等,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以下的部落 (blog) 參考有關 「在Blog 賣廣告賺錢」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到你啦。
    http://hk.myblog.yahoo.com/abugashi-house/article?mid=5249
    另外,亦可以到我的 Sina Blog 參考:
    http://glui051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5327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