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用了AdSense後感

這兩天試用了AdSense, 讓我了解了很多關於它的運作, 要利用它賺到聯播系統的hosting費用? 我相信還要等很長的時間, 不過這不是我花時間去了解它的主要原因.


作為一個程式設計者和創業者, 去了解別人的技術和市場策略是很重要, 為何那麼多人會用Google AdSense呢?

Google真是一間有創意的公司, 它看到Blog, Forum和公司網站的市場, 它能用一個雙贏的合作方式和大家合作. Yahoo比Google早發展, 為何Yahoo不做呢?

其實AdSense這個概念, 很早己有了, 只是支援繁體的就很少, 而且這些公司都是很細, 不能吸引大家去支持和使用.

值得一讚是AdSense提供了繁體, 而且系統使用容易, 初學者可以很快就申請和使用 (我只需要一天就完成), 另外也有很多有經驗的人幫它寫說明, 亦有很多熱心人士幫我解決問題, 大家有時間不防一試.

10 則留言:

  1. 的確Yahoo(其實是overture) 比google 先發展Cost Per Click 的business model
    不過google 確能用adsense 搶占了市場
    看看yahoo 的YPN 能否追上啦...
    MS 的 adCenter 就.......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開放源,不計價利益的好處。
    老是想賺錢,一毛不拔的,不給 Free Services 是無法在今天生存了。

    回覆刪除
  3. 你自己一整條 link 出黎做廣告,因住俾 google ban 左你個 account

    回覆刪除
  4. 法比加斯 :
    你自己一整條 link 出黎做廣告,因住俾 google ban 左你個 account
    這樣會的嗎? 我都是見人整, 我才整 ... 咁都是取消先.

    回覆刪除
  5. google adsense 的 control panel 都可以拿link的

    回覆刪除
  6. lionc :
    google adsense 的 control panel 都可以拿link的
    在那裡可以拿, 我就是找不到呢.

    回覆刪除
  7.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 我只能拿到 HTML Script, 不能拿到個URL.
    Sinablog 不能讓我在文章內加 Script.

    回覆刪除
  8. 平均每月會有多少收益?

    回覆刪除
  9. Enoch :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 我只能拿到 HTML Script, 不能拿到個URL.
    Sinablog 不能讓我在文章內加 Script.

    系wor
    我忘記了這點
    今天收到了$5 commission
    應該是你賺到了$5吧

    回覆刪除
  10. lionc :
    今天收到了$5 commission應該是你賺到了$5吧
    是呀, 每日太約$1, 要100日才能賺到$1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