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聯播進入台灣網誌

聯播系統開發至今, 己有五個月了, 由開始時只有幾個sinablog網誌加入好友新友, 到上月60個, 大部份都是sinablog, 到今個月, 開始有台灣網誌加入, 在短短的十日裡, 總人數到99.




這人數只計算加入 網誌人訪排行榜 的網誌, 最重要是這些網誌都加入好友新友Sidebar.

為什麼加入好友新友Sidebar如此重要, 開始時只有幾個人加入好友新友, 但當讀者瀏覽這些網誌, 看到這個功能, 就會去了解這功能, 從而把好友新友加入在他們的網誌, 在短短十天裡, 有這麼多台灣網誌加入好友新友, 相信就是這個原因.

台灣網友除了加入好友新友, 也加入很多台灣網誌 RSS, 令到系統一時之間多了很多網誌和文章, 聯播系統開始有點成績了, 謝謝管理員的付出和大家的支持.

其他數據 (截止9/2/2007):

會員人數: 239
RSS網誌: 745
文章: 15962

10 則留言:

  1. 好進步,遲下連國內的也來就更好。

    回覆刪除
  2. 呢個function 真係好好..
    等我有時間..再慢慢睇清楚..
    thx!!!!

    回覆刪除
  3. 加油!讓香港的IT人繼續冒起!

    回覆刪除
  4. 靚媽靚靚 :
    我有幫你推廣架﹗
    謝謝你, 我都知道你們付出很多.

    回覆刪除
  5. 好事, 如果推出英文版說明, 相信好快可以衝出亞洲!

    回覆刪除
  6. 你好, 打擾你, 我是新人, 剛用這個聯播系統, 發現我的rss編號是0, 不能給人訂閱, 為甚麼呢? 是不是sina才可以用啊?
    謝謝你!

    回覆刪除
  7. funfun :
    你好, 打擾你, 我是新人, 剛用這個聯播系統, 發現我的rss編號是0, 不能給人訂閱, 為甚麼呢? 是不是sina才可以用啊?
    謝謝你!
    改了, 也加入你的rss編號, 很高興有blogspot加入.

    回覆刪除
  8. Enoch :
    funfun :你好, 打擾你, 我是新人, 剛用這個聯播系統, 發現我的rss編號是0, 不能給人訂閱, 為甚麼呢? 是不是sina才可以用啊?謝謝你!
    改了, 也加入你的rss編號, 很高興有blogspot加入.
    謝謝你啊! 我有看sina..看到不少人用, 覺得不錯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