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破解MemDB系統

到訪URL列表功能, 我知道有些人使用 "破解MemDB系統" 找到這裡, 原來有人想找MemDB的Crack.


在Google用"MemDB" keyword 搜尋, 我看到Google的相關搜尋:

Picture

原來在Google的心裡 (Database), 有關MemDB的搜尋就是以上Crack了.

我沒有去嘗試找有沒有Crack, 因為這對我沒有作用. 有又如何呢? 難道我可以防止人們去Crack嗎? 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不過, 如果大家真的覺得系統好用, 找到這篇文章, 希望大家能付錢購買吧, 畢竟我都付出了很多時間和心機開發一個系統, 請你支持一下吧.

14 則留言:

  1. 我覺得不限試用時間會更有宣傳效果.市場很大,如果你的軟件散得更開,付款購買的用戶就更多了.

    回覆刪除
  2. 果然就有很多無聊人有心找事幹。
    在找防破解時,也可以學習免費推廣,當是宣傳。

    回覆刪除
  3. Shirlun :
    我覺得不限試用時間會更有宣傳效果.市場很大,如果你的軟件散得更開,付款購買的用戶就更多了.
    這點我有所保留. 散一定得更開, 但收入一定會減少 (那些找破解的, 一定不會付錢, 那些願意付費, 因為你沒有限制, 就不用購買了, 相信只會很少會付錢給你).

    回覆刪除
  4. 我經常跟朋友說︰「不想付款就玩freeware,crack別人的程式就是搶!」
    唉...中國人就是這樣,很早就決定不以寫程度謀生計...

    回覆刪除
  5. Enoch :
    Shirlun :我覺得不限試用時間會更有宣傳效果.市場很大,如果你的軟件散得更開,付款購買的用戶就更多了.
    這點我有所保留. 散一定得更開, 但收入一定會減少 (那些找破解的, 一定不會付錢, 那些願意付費, 因為你沒有限制, 就不用購買了, 相信只會很少會付錢給你).
    不應該完全沒有限制,例如可以移除一些非關鍵功能,或加入紀錄數限制等等.我們選擇了限制同時用戶數.

    回覆刪除
  6. 大狂 :
    我經常跟朋友說︰「不想付款就玩freeware,crack別人的程式就是搶!」
    唉...中國人就是這樣,很早就決定不以寫程度謀生計...
    你說這出這句說話,我肯定你很少去外國的網站。根本大部份破解程式也是由外國人開發的,不要永遠以為外國的月亮就特別靚。
    只可以講,天下烏鴉一樣黑。

    回覆刪除
  7. 我不喜歡google這功能...
    變相打擊了軟件業的生意...
    BTW:你的軟件這樣便宜,才2-3千,一個月買多少,不知道月入怎樣呢...又有office又人,好像不錯啊^_^

    回覆刪除
  8. 大狂 :
    你說這出這句說話,我肯定你很少去外國的網站。根本大部份破解程式也是由外國人開發的,不要永遠以為外國的月亮就特別靚。只可以講,天下烏鴉一樣黑。
    嘻,我差不多逢中必反的,不要介意,我不是少去外國網站,只是不會去cracking網站 :p
    其實我也是想說出事實。
    不過,我唔係好明點解中國人咁喜歡踩低自己中國人?
    可能是和中國人的教育制度有關吧...

    回覆刪除
  9. 路人甲 :
    我不喜歡google這功能...變相打擊了軟件業的生意...
    BTW:你的軟件這樣便宜,才2-3千,一個月買多少,不知道月入怎樣呢...又有office又人,好像不錯啊^_^
    如果你看本網誌文章, 應該可以得到答案.

    回覆刪除
  10. 看到這些, 是自己東西的話一定覺得好慘啊.
    唉...

    回覆刪除
  11. 好似方間d freeware咁, 鎖起/刪減D FUNCTION, 等人地想咪買FULL VERSION ~~~ ^_^

    回覆刪除
  12. 團長‧K~ :
    好似方間d freeware咁, 鎖起/刪減D FUNCTION, 等人地想咪買FULL VERSION ~~~ ^_^
    這樣要購買客戶下載安裝多次, 帶來不便.

    回覆刪除
  13. Shirlun :
    Enoch :Shirlun :我覺得不限試用時間會更有宣傳效果.市場很大,如果你的軟件散得更開,付款購買的用戶就更多了.
    這點我有所保留. 散一定得更開, 但收入一定會減少 (那些找破解的, 一定不會付錢, 那些願意付費, 因為你沒有限制, 就不用購買了, 相信只會很少會付錢給你).
    不應該完全沒有限制,例如可以移除一些非關鍵功能,或加入紀錄數限制等等.我們選擇了限制同時用戶數.
    我覺得Shirlun的意見應該可行,這樣你的系統會被更多人認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