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公司新形象

MemDB創業初期由單機版系統為主, 然後到網絡版, 再到2005年發展連鎖版, 給客戶的形象是一間軟件開發公司, 一間賣自家品牌 (MemDB) 軟件的公司, 但除了這些, 我還想給大家一個形象.




這個形象是, 採用MemDB系統, 除了成為MemDB的客戶, 也成為MemDB的合作伙伴, MemDB會幫你發展成連鎖店, 在你發展中成為你好幫手, 助你擊敗其他競爭對手.

最成功的例子是和全港最多的影碟租借加盟店合作, 2003它只是一間店舖, 使用了MemDB租借銷售系統後, 和MemDB合作, 發展到現在接近五十間加盟店. MemDB站在的角色, 不只是供應商, 而是合作伙伴, 成功發展了這個模式, 再複製這個模式到MemDB 快餐管理系統, 日後會發展其他行業.

另一個例子是為一間擁有七間分店的電腦零售連鎖店 (faiwong.com) 度身編寫 MemDB 連鎖零售系統 (電腦版), 這也不只是供應商和客戶的關係, 它也成了MemDB的分銷商, 等時機成熟, 日後可一起發展成大型電腦零售連鎖店.

最近的例子是 "進入台灣連鎖零售市場" 一文提到的台灣十二間連銷電腦零售店, 經過一個月的開發, 大部份功能己完成, 將來這個客戶也會成為MemDB在台灣的分銷商.

既然有這麼多的成功例子, MemDB日後要好好地利用, 給客戶一個公司新形象, MemDB是一間可以幫你發展成國際連鎖店的公司.

6 則留言:

  1. 用Firefox看你公司網站,版面扭曲了......
    CO2

    回覆刪除
  2. 左frame與右邊的闊度,四六之比,有點怪,新形象?!
    (這次,我用IE看。)
    CO2

    回覆刪除
  3. 二氧化碳 CO2 :
    左frame與右邊的闊度,四六之比,有點怪,新形象?!
    (這次,我用IE看。)
    CO2
    你使用resolution是800x600? 還是那個呢? 1024X768或以上應該沒有問題吧.

    回覆刪除
  4. 我相信能將夢想變成現實又可賺錢確是很難得的哦!
    希望你生意會越做越大..
    我覺得... 做老闆不易呢(我在看見上手我的老闆創業便知), 生意嘛, 不是人做我又做便會成功. 只可惜香港人就是太喜歡跟風, 有時候跟得連本來發起首的那個也因他們太濫而被弄死.
    生意就算不創新, 也要有誠信啊, 當然首要就是熱誠啦! 付出的一定會比打工的多, 而金錢回報在未上軌道前也未必好.... 只是首要會得到心靈回報就是啦.
    努力啊!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能將夢想變成現實又可賺錢確是很難得的哦!
    希望你生意會越做越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