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Sinablog更新之後

之從SinaBlog更新之後, 很多功能都不習慣, 也有很多怪事.


怪事一:

閱讀某文章, 把Scroll Bar 拉下, 一兩秒會自動返回文章的頂. 查看原始碼, 看到 SinaBlog 最尾執行了句 https://secure-asia.imrworldwide.com, 不知有何用. 這樣很不方便呀!

怪事二:

到了其他 Blog 看文章, 會出現 Popup 廣告. 我估計是某些 Sidebar 功能作怪, 當然不是我的好友新文功能啦.

怪事三:

之前可以尋找自己Blog文章功能, 新版如何使用這功能呢?

有以下建議:

1) 之前輸入留言驗證, 按 [Enter] 就可以傳送, 現在要按 Ctrl+Enter (好唔慣)

2) 留言發表後, 可否自動把留言Copy, 就算有Sina留言驗證問題 , 又忘記Copy, 都可以paste回我之前輸入的留言. 現在要次次Copy, 好麻煩呢!

另外, 有沒有人用 newsgator 可以教我如何加入那個類似好友新文的功能嗎, 我看到一些會員, 同時用我的好友新文和newsgator, 這個對他們很不方便, 所以我想去了解newsgator 的功能, 看看可否改善現有的系統. 但花了半天, 都找不到那裡有教加入 http://services.newsgator.com/ngws/headlines.aspx?uid=xxxxx 的說明. 可否指點我呢?

20 則留言:

  1. 我都係支持舊版,好好多~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第一點我也有同感﹐我以為是我個人的問題﹖哈哈﹗
    另外﹐有博友說很多時候load不到我的版版。或是太慢﹐我都不明所以﹖唉﹗

    回覆刪除
  3. 問題1, 2 : 我諗應該係d blogger 裝左 plugin 係 sidebar..
    另外,而家如果打錯驗證,會有 popup 提你,唔信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4. https://secure-asia.imrworldwide.com
    這個是AC Nielsen的統計器呀。

    回覆刪除
  5. 勁, 咁都賣到廣告
    到了其他 Blog 看文章, 會出現 Popup 廣告. 我估計是某些 Sidebar 功能作怪, 當然不是我的好友新文功能啦.

    回覆刪除
  6. newsgator申請至成為用家客戶的圖片流程剛已完成,請到我的資料夾內看看,不過未知是否你想要看到的資料^^

    回覆刪除
  7. 還有!我到了版面管理看看,發覺沒有了之前所選的自然系列,到我返出去後,整個版面突然變哂!攪到我一頭煙!最後唯有試學吓改css先可以有返少少以前的版面感覺!所以奉勸一句,千祈不要手多走去版面選擇處看,除非你以前所用的是基本版面,或你懂如何設定css!

    回覆刪除
  8. 通常一個program 改版之後會fix好之前的問題,但同一時間又會出現其他新問題.
    我最唔習慣是打打下留言自己會跳返上頂.

    回覆刪除
  9. 第一種情況確實頗令人厭煩,不過怪事出現了,這兩天我的blog頂部突然不見了新設的「用戶、密碼」兩個輸入欄,問題竟自動消失了!但看看其他blog,又依然存在,奇~~~

    回覆刪除
  10. 依家又好似無咗第一項問題喇噃﹗
    不過唔知點解就唔鬼見晒你寫嘅嘢呀﹗即是我的好友聯播﹐無晒嘢睇﹖其他人都一樣﹗點算﹖

    回覆刪除
  11. I can't load http://memdb.dyndns.org:8888/?page=login&session=1689405822 ???
    And the function seem not working on my blog too.

    回覆刪除
  12. 其實所謂「彈回頁首」就是你未登入時才顯示的「登入欄」,強制會彈回登入欄並閃動光標,一旦登入後就不會有此情況。

    回覆刪除
  13. ming :
    問題1, 2 : 我諗應該係d blogger 裝左 plugin 係 sidebar..
    另外,而家如果打錯驗證,會有 popup 提你,唔信可以試試‥
    這個設計好好多.

    回覆刪除
  14. 莎莉 :
    newsgator申請至成為用家客戶的圖片流程剛已完成,請到我的資料夾內看看,不過未知是否你想要看到的資料^^
    明白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5. 靚媽 :
    依家又好似無咗第一項問題喇噃﹗不過唔知點解就唔鬼見晒你寫嘅嘢呀﹗即是我的好友聯播﹐無晒嘢睇﹖其他人都一樣﹗點算﹖
    這個因為太太昨晚關掉系統 hahaha. 正在想辦法解決.

    回覆刪除
  16. 馮友 :
    其實所謂「彈回頁首」就是你未登入時才顯示的「登入欄」,強制會彈回登入欄並閃動光標,一旦登入後就不會有此情況。
    明白了. 原來如此. 不個對一些沒有account的人就很麻煩, 希望 sina 可以解決.

    回覆刪除
  17. 從昨天開始第一個問題似乎解決了。

    回覆刪除
  18. 容子 :
    從昨天開始第一個問題似乎解決了。
    是呀, sina 效率真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