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齊來為文章分類

今日完成文章分類功能, 第一個版本的網誌管理系統功能大致完成了, 之後工作就是美化和完善系統了.


文章分類功能和齊來為網誌分類功能一樣, 所有文章預設為 "未分類", 任何人都可以為 "未分類" 的文章分類, 方法進入http://rank.memdb.com,  是按文章 "未分類" Link, 選擇類別, 然後按 [更改] 就可以.

分類後就不能更改, 只有 "誠徵系統管理員" 的管理員才可以更改.

誠徵系統管理員徵來三名志願軍, 二氧化碳 CO2 , 莎莉靚媽靚靚. 他們會幫手管理網誌和文章分類, 工作包括替未分類的網誌和文章分類和為大家解決系統的問題.

分類方面, 首個版本只有一層, 等大家己把第一層的網誌和文章分類好, 之後會改為多層 (例如 資訊科技 -> 軟件開發 -> 資料庫編寫).

14 則留言:

  1. 好,不如由各位 Blogger 自行為自己的文分類,可以節省時間。
    可是目前分類並不足夠耶,可否加入 ACG 、遊戲之類的分類?

    回覆刪除
  2. 馮友 :
    好,不如由各位 Blogger 自行為自己的文分類,可以節省時間。
    可是目前分類並不足夠耶,可否加入 ACG 、遊戲之類的分類?
    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 做管理員, 你可以設定新的類別.

    回覆刪除
  3. 今日遇到系統 down 一次, 可能因為更新功能, 但我還無法找到原因.
    如果有人在使用系統中突然hang了, 可以告知我在執行那個功能時hang了, 讓我可以找到問題, fix 個 bug.

    回覆刪除
  4. 1) Control Panel入面,應分開兩個部份:例如普通會員(上下部份)及管理員(下部份),而家炒埋一碟,分不出邊Part是屬於我自己的Setting,邊一D係System既事。
    2) 若想剩係搵番某一個(如自己個網)既文章做分類先,點搵??
    3) 所有文章已有2000多篇,即100頁左右,我想搵番第1篇或第168篇,是不是逐頁按??
    CO2

    回覆刪除
  5. 二氧化碳 CO2 :
    自願軍==>志願軍
    我都話我語文 "水" 準唔好啦, 要CO2多多幫忙找錯字吧.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參」埋我玩﹗嘻嘻﹗
    我已開工啦﹗

    回覆刪除
  7. 二氧化碳 CO2 :
    1) Control Panel入面,應分開兩個部份:例如普通會員(上下部份)及管理員(下部份),而家炒埋一碟,分不出邊Part是屬於我自己的Setting,邊一D係System既事。
    2) 若想剩係搵番某一個(如自己個網)既文章做分類先,點搵??
    3) 所有文章已有2000多篇,即100頁左右,我想搵番第1篇或第168篇,是不是逐頁按??
    CO2
    搞掂!, 另一文介紹新功能.

    回覆刪除
  8. 靚媽靚靚 :
    謝謝你「參」埋我玩﹗嘻嘻﹗我已開工啦﹗
    謝謝!

    回覆刪除
  9. 如何增加分類﹖如game、笑話/無聊等等﹗

    回覆刪除
  10. 靚媽靚靚 :
    如何增加分類﹖如game、笑話/無聊等等﹗
    因為你現在是管理員了, 你可以[進入管理], 在類別管理處可以加入新類別 (我己加了遊戲娛樂).

    回覆刪除
  11. 已在努力為自己的文章分類。
    自己的 BLog 定為資訊科技好像有點兒怪怪,有沒有其他選?
    文章分類方面建議加入分類「特攝動漫」
    另外,如果為了一個分類而掛名當管理員,則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12. 特攝動漫? 我看完都唔明係乜? 是否攝影?
    對呀, 入來做 '管理員', 就要為大家服務吧, 你考慮下啦.

    回覆刪除
  13. Enoch :
    特攝動漫? 我看完都唔明係乜? 是否攝影?
    對呀, 入來做 '管理員', 就要為大家服務吧, 你考慮下啦.特攝就是特攝片,即是日系 rider 戰隊等等的劇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