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長期客戶

我今天又完成了一個系統,  是為一位長期客戶度寫編寫網絡版的地產管理系統.




這個客戶2003年認識的, 當時他的公司是做裝修的, 要一個報價系統, 他在網站找到這系統, 試用後就購買了.  應該是滿意我的系統和服務, 他之後又購買我的會計系統網絡版的客戶管理系統.

這個客戶之前只會購買我現有的系統, 因為價錢比為他度身編寫系統平好多. 今次他離開裝修, 轉行做地產代理, 又發現我有一個樓盤管理系統, 當然會找我為他服務了.  但今次, 樓盤管理系統的功能不是他想要的, 只好要求我為他度身編寫了.

創業就是這樣好, 客戶永遠是我的客戶, 他會購買我的系統和服務, 會介紹其他客戶給我, 會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告訴我市場需要甚麼系統. 而我報答他們的方法, 就是盡心盡力地為他服務.

2 則留言:

  1. Enoch, 你有冇計算過, 你通常要幾耐可以完成一個系統?

    回覆刪除
  2. 看系統的複雜程度, 最小的7日內, 最大的3個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