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5日 星期四

2005年回顧

2005 年, 我用了一半的時間給了我的兒子.


兒子2004年聖誕節出世,之後三個月,我和太太全職照顧他了,我覺得他非常幸運,有了我這個爸爸,以後會有很多時間和他一起.

至於我的公司,2005沒有接太多的工程,每天平均工作不超過四小時,但因為很多收入都是不用做的,所以收入比上年更多.

2005前,我發展單機版(只能在一部電腦使用)和簡單的系統為主.2005 我公司進入另一個里程碑,因為我開發了一個網絡版連鎖零售的系統,這是替一間從事電腦硬件零售的連鎖店 (包括七間零售分店, 一個倉庫和一間批發公司) 度身編寫的.由這個系統和經驗,我很快又獲得另外一個連鎖系統的工程(憶資連鎖外幣找換系統). 

2006年,我相信我公司會發展得更好,更多客戶,合作伙伴,代理商和投資者加入我公司.

2 則留言:

  1. 我都預祝你今年收獲更好!! 另外, 你呢一版o的字, 可唔可以唔好用藍色的 link? 因為睇唔到.... 我估要改 CSS 了....

    回覆刪除
  2. 一口氣看了你多篇日記,再到你公司的網頁看,覺得你很不簡單很有理想,不過你公司的網頁好像不夠專業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