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真的愛你 - 母親節快樂

我最愛Beyond的歌, 就在母親節, 轉載這首 "真的愛你" 歌詞, 給所有母親.


---
真的愛你 - Beyond
曲:黃家駒 | 詞:小美 | 編:Beyond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帶出溫暖永遠在背後
縱使囉嗦始終關注 不懂珍惜太內咎

沉醉於音階她不讚賞 母親的愛卻永未退讓
決心衝開心中掙扎 親恩終可報答

春風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顧無言地送贈

是你多麼溫馨的目光 教我堅毅望著前路
叮囑我跌倒不應放棄 沒法解釋怎可報盡親恩
愛意寬大是無限 請准我說聲真的愛你

 


媽媽, 母親節快樂! emoticon

後註: 成日有個問題, 就是我以上轉貼別人的歌詞, 是否侵權呢? 有時, 版權問題真是很難分辨對錯, 希望 Beyond 會因為我一點孝心, 不要告我吧!

6 則留言:

  1. 不告你,還要多謝你!這是容子說的,因為你有孝心嘛!嘻嘻...
    母親節快樂呀!

    回覆刪除
  2. 好歌永遠不過時.

    回覆刪除
  3. 貼歌詞,冇乜影響唱片收益,又有孝心,點會告你呀。

    回覆刪除
  4. 好歌....好想.....多謝你哦

    回覆刪除
  5. 不是太好,冇得聽!祝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6. *家駒*填d曲好好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