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有程式設計員想接工程嗎?

又有兩個關於美容和醫療中心的工程要找人度身開發, 無奈我已沒時間去接了, 只好放棄吧.


最主要放棄的原因, 是這兩個工程真的太TAILOR-MAKE了, 根本不能再賣給別的客戶, 雖然費用超過HKD 150,000, 但接了一定忙死.

如果新的程式設計員要由頭開發, 不能用回MemDB的美容系統, 要花的時間就更多. 可以如何合作, 能替這些客戶服務呢?

9 則留言:

  1. 可以請 Enoch 描述一下系統需求是什麼嗎?
    還有有接案者的限制嗎?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用傳統桌面程式?
    可以是web 或 mobile app 形式嗎?

    回覆刪除
  3. jeng :
    可以請 Enoch 描述一下系統需求是什麼嗎?
    還有有接案者的限制嗎?

    Email 你公司的WEBSITE和系統給我, 如有台灣客戶, 又和你開發的系統有關, 我能REFER給你吧.

    回覆刪除
  4. EE :
    一定要用傳統桌面程式?可以是web 或 mobile app 形式嗎?

    因為客戶一開始是看到能DESKTOP系統, 要在現有系統加新流程... 如果你由頭開發, 要付出的時間真長.

    回覆刪除
  5. Enoch :
    EE :
    一定要用傳統桌面程式?可以是web 或 mobile app 形式嗎?
    因為客戶一開始是看到能DESKTOP系統, 要在現有系統加新流程... 如果你由頭開發, 要付出的時間真長.



    咁要睇下有幾多業務要重寫啦

    回覆刪除
  6. 我對這兩個工程有興趣,我也是全職的自由程式員,多年來已開發了一個容易改動的架構,就是針對客戶Tailor Made的要求,希望可以和你合作啦。

    回覆刪除
  7. eric :
    我對這兩個工程有興趣,我也是全職的自由程式員,多年來已開發了一個容易改動的架構,就是針對客戶Tailor Made的要求,希望可以和你合作啦。

    能否告知我多些你的資料?
    info3@memdb.com

    回覆刪除
  8. Enoch :
    eric :
    我對這兩個工程有興趣,我也是全職的自由程式員,多年來已開發了一個容易改動的架構,就是針對客戶Tailor Made的要求,希望可以和你合作啦。
    能否告知我多些你的資料?
    info3@memdb.com



    Enoch, 已發電郵給你。

    回覆刪除
  9. 我都開發緊自己公司既產品, 係一個電子表格系統, 不過搵客唔係咁易,宜家諗緊點改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