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如何善用現有的客戶2

上星期寫了篇如何善用現有的客戶, 不知為何, 個點撃率會比別的文章多了一倍, 為了這個IDEA, 我開始去問一些相熟的客戶意見, 其中一個是使用髮廊系統的客戶.


當我提出個IDEA, 他表示以往都有和相熟的夥伴做類似的推廣, 不過就是缺乏一個好的平台去管理這個流程, 令大家能WIN-WIN.

我即時提出, 以往是你跟相熟的夥伴合作, 今次由MemDB做中間人, 和開發一個平台來實現這個推廣流程, 而MemDB有不同的客戶, 如零售系統, 租借店, 美容店 ...

他說他想選擇夥伴, 如美容店的客戶是他們髮廊的目標客戶, 地區最好是在灣仔附近...

因為MemDB有1500個客戶, 在當中找些有興趣和可以合作的客戶做試點, 利用MemDB現有的資源, 把兩或以上根本互不相識的店舖合作起來, 做些CROSS推廣, 這是MemDB其中一個價值, 也能為客戶增值. 這個是我想實現的目標. 大家如有這類的IDEA, 不彷討論一下.

(我個IDEA不是用客戶的資料, 所以不會有私隱問題, 多年前曾經有租借同盟店有成十萬個會員, 想用這些會員做些推廣, 就因為這私隱問題無法去實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