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富爸爸要我思考我的價值-完

富爸爸說其實今次和我討論的, 是由思考我的價值, 從而鍛鍊我看別人和事物的價值. 這個過程必須由心態的改變和訓練才能成功.


我: 但這個能力是否很難學呢? 

富: 很多人對很多事一開始就覺得困難, 未去試就放棄了, 其實你不必想太多, 何不由自己開始,由心態改變呢?

我: 你指我不要認為自己的程式開發能力強, 而獨力包辦所有編寫的工作?

富: 沒錯, 你必需改變這個心態, 或是進一步是, 你有能力找到更好的開發人員, 培訓他們去接手你的工作.

我: 整合你之前所說, 就是利用這網誌去達成這目標?

富: 對, 你之前說這網誌的讀者很多都是有心創業, 亦有很多是同行的人, 何不和他們有更深的了解, 和他們共商合作的方法呢? 當你了解了自己的價值, 我再和你討論MemDB價值.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