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增加銷售渠道 - 示範光碟

開始時MemDB的軟件, 只是經由網絡銷售, 之後有銷售伙伴加入, 再有代理經銷商加入, 今年加入示範光碟的銷售渠道.




網絡銷售的成本是最低的, 客戶經由網絡下載系統試用,  適合付錢購買. 但不是所有客戶都懂得上網, 或找到MemDB, 所以就要主動出撃, 讓客戶知道MemDB的存在.

加入銷售伙伴, 可以讓他們主動到店舖接觸客戶, 做示範, 讓客戶容易使用系統. 這個模式很好, 伙伴能幫我接觸客戶, 節省我很多時間, 讓我可以專心開發系統.

增加了代理經銷商店舖, 讓客戶可以到店舖看示範. 現時有 faiwong 七間分店經銷MemDB系統, 和今年加入台灣十二間分店 (全部都是電腦硬件零售商).

既然有這個銷售店舖網絡, 我如何可以利用, 令更多的客戶可以接觸到MemDB的產品呢? 我可以把所有系統, 燒成示範光碟, 讓他們免費派給有需要的客戶, 讓他們拿回家安裝試用, 然後跟代理商購買.

有興趣下載試示光碟, 可以到 http://www.memdb.com/MemInstall/MemInstall.htm 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