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公司電話 - 我的手提

有人建議我, 公司網站的聯絡電話, 不應該用我的手提電話, 這樣給客戶一人公司的感覺. 應該使用像Office的電話, 就算沒有, 都可以申請一個3字頭的飛線電話.


我反而覺得, 直接用手提電話比較好, 為何為要咁間接, 每月支付出$30申請個飛線電話.

我對我客戶也很誠實, 我是一人的SOHO公司, 但我可以給你我的手提電話, 而且超過90% 是我直接接聽, 不像其他公司, 只會落留言信箱或是秘書台.

這點客戶可以容易證實得到, 有客戶11:30pm都找到我 (00:00-09:00 我會睡覺, 才會飛到留言信箱), 這樣要可以給客戶信心吧 (如果我的系統不穏定, 沒有信心, 我會給你手提嗎? 你可以隨時找到我嗎?).

你可能覺得我給手提電話, 應該會有很多客戶需要支援, 會有很多電話. 事實是相反, 每日很少電話, 試過三天內沒有任何來電, 搞到自己要打比自己來測試是否電話有問題.

2 則留言:

  1. 那幾年 我的工作是屬於one man bank咁滯
    但客戶不知道的 (他們怎樣諗 我就不知道)
    當我不在公司 將公司電話亦飛到手提
    我在家沖涼果陣 都要接客電話~~
    CO2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看你是那一個行業, freelance設計師, 畫家,作家, 軟件設計師, 這些知識形經濟的行業是可以給人知道是soho的,  如果是agent, 就要給人有信心, 所以又要有公司地址, 電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