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富爸爸要我思考我的價值4

富爸爸說人的經驗和熱情是很難複製的, 但我的經歷實在太少, 所以必須去增加自己的經歷, 才能吸引人才去跟隨我, 和帶領他們去實現共同願景.


富爸爸解釋說: 有一樣的人我是無法找到, 就是和你一樣的人. 所以我不建議你去改變自已.

我: 但你不是要我改變嗎?

富爸爸: 不是, 我是想你更認識自己, 和自己的價值, 記住另一個秘密, 就是不要去改變別人, 而要去發掘這些人的價值.

我: 即是你要我做回自己?

富爸爸: 對, 但我想告訴你, 你把你的價值放錯在開發軟件的工作上, 而這些工作又很容易找人代勞.

我: 我的價值是吸引人才去為我開發軟件? 但我如何去做 (今次不我不敢說我做不到)?

富爸爸: 其實你做回自己就可以了, 不過改變一下焦點. 其實我想告訴你, 有一樣價值, 你不斷做緊, 但你不了解它如何產生價值!

我: 這個是IQ題嗎?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