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富爸爸要我思考我的價值3

我請教富爸爸如何追女仔, 富爸爸說時代已經變了, 現時已經是追逐人才的時代, 那間公司有人才, 就能成功, 反之就等滅亡, 但學校就是沒有這個學課.


富爸爸: 方法很簡單, 但你先答我, 為何你願意跟隨我學習?

我: 因為你很有錢... 我想學你賺到更多錢!

富爸爸: 那為何我有錢?

我: 因為你很有經驗, 知道如何賺錢?

富爸爸笶了, 然後說, 其實我想講個秘密你知, 我一點也不懂如何賺錢, 這也不是我的目的, 我只是懂一件事, 就是如何吸引人才, 讓他們認識自己的價值, 讓他們賺到更多的錢, 從這個過程中, 我不知不覺地賺了很多錢!

我: 認識自己的價值?

富爸爸: 對, 很多人其實未能真正認識自己的價值, 就以你為例, 你根本未能認識自己的價值.

我: 你說我的價值... 是我十多年的創業經驗, 和我對開發軟件的熱情?

富爸爸: 沒錯.

富爸爸暗示我要去思考, 串連這些事, 找答案... 經驗 ... 熱情.. 人才...

我: 你是說我可以利用我的經驗和熱情, 去吸引人才加入我的團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