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如何加入網誌聯播站

網誌聯播站是一個聯播網誌,所有文章,經原作者授權,由MemDB網誌聯播系統自動轉載.


此網誌建立的目的,是要提高大家文章的被閱機會.

如果你有使用聯播系統的到訪URL列表功能,會了解很多訪客,是經由Google和Yahoo的Search Engine過來.大部份的Keyword都是和文章標題有關,把你的文章儲存到另一個BSP (e.g. Blogger),能大大提高被尋和被閱機會,而且是全免費和全自動.

系統只會轉載文章的標題和內文 (不包括延伸內文)和在最後加一句“原文請按此閱讀”的連結,連結到原文,例子可以看網誌聯播站

Content is the king,所以我們必須獲得網主同意,才能轉載文章.現在接受所有SinaBlog的網主(不需要加入聯播系統和好友新文)申請,但必須接受以下條款:

1) 網主必須對自己發表文章的內容負責
2) 授權聯播系統把你網誌文章的標題和內文轉載到Blogger
3) 我們有權在任何狀況下暫停或停止這個功能,不作任何通知

參加方法是登入Sinablog (用作證明你是網主),在此文章留言以下一句〔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一經批核,你以後發表文章的標題和內文就會自動加入Blogger了.


google_ad_client = "pub-3396459011324086";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60;
google_ad_format = "468x60_as";
google_ad_type = "text";
//2007-10-24: sinablog
google_ad_channel = "3836954383";
google_color_border = "2D8930";
google_color_bg = "FFFFFF";
google_color_link = "0000FF";
google_color_text = "000000";
google_color_url = "008000";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43 則留言:

  1. 請問將來會不會發展到在「Control Panel」選擇是否參與這個功能,而非在此報名??
    CO2

    回覆刪除
  2. 二氧化碳 CO2 : 請問將來會不會發展到在「Control Panel」選擇是否參與這個功能,而非在此報名??CO2
    如果決定是網主呢? 像其他系統一樣要求在自己網誌加TAG? 在這裡登記比較方便吧.

    回覆刪除
  3. 來登記的~~~~但,這樣登記好像怪怪的~~~~

    回覆刪除
  4. 我想請問下,這個聯播站和你在10月30日發文的聯播新功能有什麼分別?
    二,這個blogger 聯播站會不會加入AdSense?如果會加入的話,廣告會是在sidebar上顯示,抑或會在每段文章上顯示?

    回覆刪除
  5. shadowzo : 來登記的~~~~但,這樣登記好像怪怪的~~~~
    那有無好的建議呢? 這個登記方法, 我你在申請其他服務, 選擇 [接受條款] 類似.

    回覆刪除
  6. Heidi :
    我想請問下,這個聯播站和你在10月30日發文的聯播新功能有什麼分別?
    二,這個blogger 聯播站會不會加入AdSense?如果會加入的話,廣告會是在sidebar上顯示,抑或會在每段文章上顯示?
    沒有分別, 現開放給所有Sinablog, 限制少了.
    除了頂部是聯播站的AdSense外, 如果你把自己的AdSense放在內文, 在聯播站顯示的是你的, 即是如果有人Click你文章的AdSense, 也當作是你的.

    回覆刪除
  7.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8. Weng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謝謝支持, 你是第十個網主加入,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加大我的動力做多些免費功能給大家使用.

    回覆刪除
  9.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0.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1. 謝謝付出,等我都申請加入試一試。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我在網誌聯播站的 a/c 有一些問題,
    已經 send email 給你。
    thx thx~

    回覆刪除
  13. miko : 不好意思,我在網誌聯播站的 a/c 有一些問題,已經 send email 給你。thx thx~收不到, 請到http://www.memdb.com/contactC.htm填表.

    回覆刪除
  14.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

    回覆刪除
  15.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6. 高妹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17.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多謝!

    回覆刪除
  18.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9.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謝謝~

    回覆刪除
  20. Enoch兄:你好!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21.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謝謝~

    回覆刪除
  22.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謝謝

    回覆刪除
  23.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謝謝

    回覆刪除
  24.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謝謝

    回覆刪除
  25. 參加這項聯播,麻煩囉。

    回覆刪除
  26. jeff :
    參加這項聯播,麻煩囉。
    你是想參加嗎? 請用以上rule, 留言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27. 我又想加入呀, 仲有嗎 ?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8.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29.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0.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1. 我也想申請, 亦接受條款. 不過小弟對網誌聯播是一名新手, 不太了解是什麼, 及怎樣運作和怎樣做, 可否提供多一些相關的文章給小弟參考一下呢? 先謝! (看來我有一點點落了~~)

    回覆刪除
  32.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3.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4.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5.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6. All the posts in this blogcast are spam now.... no one take care of this?

    回覆刪除
  37.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8.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9.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40.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41. Enoch兄:你好!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42.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