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財經新文

開發了聯播系統,很多網友都覺加入所有好友網誌好花時間,所以一路沒有去做.今日為大家提供另一個選擇,我幫你加好,只要你加一段Script到你網誌的Sidebar就完成.


今次我在聯播系統申請了個帳戶,專題是“財經新文”,已幫大家加入所有與股票有關的網誌(可以看本網誌右邊Sideba的“財經新文”示範),而你只需要加入以下Script到你網誌的Sidebar就可以 (Sinablog可看SideBar HTML 指引).

http://rank.memdb.com/?page=recent&oid=108509

沒錯,不用你申請帳戶和自己加網誌了,就是加入以上Script就可以,加入不滿意就刪除,花你都是一兩分鐘時間.但以後那些網誌有新文發表,你就能可以獲得最快的股票資訊吧.現在包括了以下網誌:

Picture

如果你有些股票網誌不在List裡,歡迎你在這文章留言這些網誌的URL,我幫你加入,這個“財經新文”就會包括所有股票網誌了.如果大家覺得好用,希望可以在你網誌寫篇文章介紹這功能,讓更多人使用.

另外,歡迎大家用我的方去,加入其他專題,供其他網友加入.


google_ad_client = "pub-3396459011324086";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60;
google_ad_format = "468x60_as";
google_ad_type = "text";
//2007-10-24: sinablog
google_ad_channel = "3836954383";
google_color_border = "2D8930";
google_color_bg = "FFFFFF";
google_color_link = "0000FF";
google_color_text = "000000";
google_color_url = "008000";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13 則留言:

  1. 好多謝你努力為各blog友加入了這麼好的功能
    小弟都在自己網誌加入了 , 方便自己找尋有關股市的文章 , 真係方便好多 , 小弟都有寫開股市的心得 , 多了你的好功能 , 小弟就更快知道股市市場的各方情況 , 方便好多 , 真係多謝你 ,
    更希望有其他項目出現啦 ^^

    回覆刪除
  2. 阿J : 好多謝你努力為各blog友加入了這麼好的功能小弟都在自己網誌加入了 , 方便自己找尋有關股市的文章 , 真係方便好多 , 小弟都有寫開股市的心得 , 多了你的好功能 , 小弟就更快知道股市市場的各方情況 , 方便好多 , 真係多謝你 ,更希望有其他項目出現啦 ^^
    可否幫我在你網誌介紹這一功能, 讓更多網友加入呢?

    回覆刪除
  3. 我也加了「股票新文」新功能,謝謝!

    回覆刪除
  4. 個市跌成咁,都好驚,唔知會跌到幾多點

    回覆刪除
  5. 0390.HK中國中鐵最新價: 7.500
    0.34 (4.34%)
    0753.HK中國國航最新價: 5.900
    0.32 (5.14%)
    0914.HK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最新價: 46.000
    1.95 (4.07%)
    0939.HK建設銀行最新價: 5.370
    0.01 (0.19%)
    1800.HK中國交通建設最新價: 17.380
    0.50 (2.80%)
    SAPSAP AKTIENGESELL ADS最新價: 48.800
    1.40 (2.79%)
    0152.HK深圳國際最新價: 0.790
    0.01 (1.25%)
    0005.HK匯豐控股最新價: 122.900
    0.40 (0.33%)

    回覆刪除
  6. 十分謝謝,已經加入,以後看資訊方便多了。
    另可否加入小弟的網誌入"財經新文",因小弟的文章亦以財經投資為主,謝 !
    http://hkearnmoney.mysinablog.com

    回覆刪除
  7. 版主此一"財經新文"真的十分方便,可否把小弟的網誌亦加到"財經新文",小弟的網誌主要亦是以分享理財投資資訊。

    回覆刪除
  8. 麻煩你加網誌到"財經新文",多謝!
    http://investmentnote.mysinablog.com/

    回覆刪除
  9. 富爸爸 :
    麻煩你加網誌到"財經新文",多謝!
    http://investmentnote.mysinablog.com/
    加了.

    回覆刪除
  10. 請幫我加入以下網誌(主要也是和投資理財有關),謝謝 !
    http://huangwensheng.mysinablog.com/

    回覆刪除
  11. 無意中找到呢個 blog,發現財經新文呢個功能超便。
    可否把維京人的 blog 亦加上財經新文呢?亦是講股票 warrant 的。
    http://marketviking.blogspot.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剛才寫好了一篇關於"財經新文"的post。希望能使多些人使用,方便自己方便別人。
    http://rayrlam08.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1980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