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唔該細聲D

在家, 我喜歡播D柔和的音樂聽, 然後去人哋D Blog瀏覽, 點知被嚇了一跳!




在我好細心地看你Blog的內容, 心情是多麼的輕鬆. 誰知你background的mp3 load 完, BOOM!!! 的一聲嚇得我的心跳了出來.

不錯, 你有你的風格, 但你都不要咁樣嚇我呀, 我以後唔敢去你Blog了.

現在看Blog, 好似冒險咁! 等我買重保險, 免得無端端嚇死, 苦了我家的四寶 "父母妻兒" !

* 唔該細聲D, 或讓我先知到 "內有惡音" 吧 *

12 則留言:

  1. 係邊個blog黎呀? 等我都小心o的唔去佢度睇啦!

    回覆刪除
  2. 下?抱歉啊,是不是我果個啊!
    我平時都用慢歌的啊,
    只是這幾天身痕之咩!!!
    我都是預定播兩三天而已!

    回覆刪除
  3. 算吧, 唔好去吧, 咁危險, 又費時幫人宣傳了!
    如果你Blog內有播mp3, 答案可能是你, 請改善.

    回覆刪除
  4. load mp3會減慢load blog,所以我很少整。其實整midi已經好好啦。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的改善, 現在首歌就好D啦, 起碼開始時給我一些時間準備心情吧.
    不過, 不知是否因為要load 首mp3, 去你Blog時會hang hang 哋, 另外, 為何每次到你blog留言, 都要重新輸入我的資料?

    回覆刪除
  6. Enoch :
    謝謝你的改善, 現在首歌就好D啦, 起碼開始時給我一些時間準備心情吧.
    不過, 不知是否因為要load 首mp3, 去你Blog時會hang hang 哋, 另外, 為何每次到你blog留言, 都要重新輸入我的資料?
    抱歉啊,我個blog總是問題多多的,我也不知何故,請見諒!
    對小的有任何意見,其實不妨直言!
    小的向來過份摔直的,若有連累 閣下,實在抱歉!

    回覆刪除
  7. 深夜睇blog, 我必先關掉電腦喇叭, 否則眼未見blog, 心臟病發了! 我也覺mp3的聲太響了, midi比較合適...最好是舒情音樂喇.

    回覆刪除
  8. 很多時侯我是一邊自己播歌一邊上網四處遊覽的。有時會聴到2首不同的歌播放時,我只會選擇把自動播歌的blog關掉不看。
    雖然那是網主的風格或想分享喜好,但有時真是要天時地理人和配合的。

    回覆刪除
  9. 有同樣聽大合奏的經歷,哈哈,不過我的耳膜比較幸運,只是幾首歌同播怪怪的.想看的網誌還是會按停播再看囉.
    網主我引用你這篇大作來介紹一個擋自動播歌的小法寶了,因為我的文常常是老太婆的纏腳布,在這邊貼成留言好像不合適,幸勿見怪.

    回覆刪除
  10. 謝謝引用, 也謝謝你告訴我解決方法.

    回覆刪除
  11. 也謝Enoch君不嫌我”多樹幹” :P

    回覆刪除
  12. 我個blog沒有音樂的,Enoch可以放心來看啊!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