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有網友想試玩紙牌遊戲

今次試玩的是我創作的股票大亨,藉此可以和一些對紙牌遊戲有興趣的網友見一見面,一起研究.

2008年我的目標是組成一個團隊,今年找多了一個台灣和澳門伙伴加入銷售團隊.除了發展MemDB,其實我想花多些時間去認識更多喜歡創業的人,可以發展其他事業,但終於找不到一個目標搞聚會,所以今次可以藉股票大亨開始.

如果聚會的目標是創業,就很難有個共同目標,因為不同人有不同方向,今次想組織是Board和Card Game遊戲創作,股票大亨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可以改善遊戲,和一起創作其他遊戲,然後搞個專題網站,教人如何創作遊戲等等,應該都幾好玩的.

有興趣者可留言或電郵給我,告訴我那一段時間方便.

5 則留言:

  1. 我是有興趣啦
    不過不知道時間上可否配合就是

    回覆刪除
  2. 貓眼主人 :
    我是有興趣啦不過不知道時間上可否配合就是
    不如你告訴我那段時間方便, 我會盡量安排.

    回覆刪除
  3. 乜有興趣以創業團隊咩,諗諗加入啦...
    http://founderhk.mysinablog.com/index.php

    回覆刪除
  4. Enoch : 貓眼主人 :我是有興趣啦不過不知道時間上可否配合就是不如你告訴我那段時間方便, 我會盡量安排.
    我一般星期六上午會比較有時間
    主要受困於女友既時間表
    另外,就現在遊戲的規則來看,第一是人數應該設定在4人以上,版圖遊戲要有一定的人數互動才會有趣.二是玩家之間的行動應該更有互動性,有些必然的因素令他們除了考慮自己外,也要考慮其他玩家,而那些考慮的地方是可計算的.單是運氣很重的消息牌有點難以做到
    我想我可以試試由現在的規則出發再整理一點東西,看看能不能有幫助

    回覆刪除
  5. 貓眼主人 : Enoch : 貓眼主人 :我是有興趣啦不過不知道時間上可否配合就是不如你告訴我那段時間方便, 我會盡量安排.我一般星期六上午會比較有時間主要受困於女友既時間表另外,就現在遊戲的規則來看,第一是人數應該設定在4人以上,版圖遊戲要有一定的人數互動才會有趣.二是玩家之間的行動應該更有互動性,有些必然的因素令他們除了考慮自己外,也要考慮其他玩家,而那些考慮的地方是可計算的.單是運氣很重的消息...
    好呀, 大家研究下, 看看能否創作出一個好玩的game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