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美容系統廣告內容

Wilson建議在某美容雜誌刊登廣告,以下是兩則的廣告內容,不如大家給點意見,那一個比較能吸引客戶致電查詢呢?

第一則:
MemDB 美容系統
七年美容行業實戰經驗,精心打造最方便貼身的美容管理電腦系統。讓你清晰了解公司的營運狀況,管理客戶、記錄套票、計算佣金。最新版本,特設30日免費試用。亦歡迎客戶按自己的經營模式修改系統,請電6800 8030鄧生

第二則: 
想了解如何為你的美容院電腦化, 加強管理、 減少成本、 提高形象和增加收入嗎? 請電6800 8030鄧生,同我們傾下, 費用全免.MemDB 專業美容系統,給自己多一個選擇.

8 則留言:

  1. 廣告是純文字的?
    無論如何,第一則吸引些.但我不是做美容,不知作不得準.

    回覆刪除
  2. 我都覺得第一則吸引些,現在經濟不景,
    有一個月免費試用,都令客戶增加信心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以列點(point form)形式比較好。最近學了個英文片語--"wall of text",照字面解就可以,即是一大片像牆的文字。很多人看廣告跟看網頁的習慣差不多--看圖不看字,文字只要超過兩行就不看。老實說,大家問自己,右面的Google廣告花了多少秒來看?
    這段文字也過了兩行,又有誰會來看?

    回覆刪除
  4. clseto :
    我認為以列點(point form)形式比較好。最近學了個英文片語--"wall of text",照字面解就可以,即是一大片像牆的文字。很多人看廣告跟看網頁的習慣差不多--看圖不看字,文字只要超過兩行就不看。老實說,大家問自己,右面的Google廣告花了多少秒來看?這段文字也過了兩行,又有誰會來看?
    的確不錯!可以試試,不過我覺得百貨撞百客,各有各吸引!

    回覆刪除
  5. 過路的! 很高興認識你的博客,有空也到 我的新浪博客 坐吧!

    回覆刪除
  6. 各有長短。
    第一則未有道出系統目的(即加強管理、 減少成本、 提高形象、增加收入),只寫出部份功能(管理客戶、記錄套票、計算佣金)。第二則卻相反,有結果而無過程。
    另外我覺得一些形容詞可免掉,如精心打造、最新版本。加一些起推動性字詞如「請即致電」效果更佳。

    回覆刪除
  7. 其實都係離不開FAB同Call for ac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