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如何增加收入

前幾天實踐了一個“強迫性思考”的嘗試,由一千萬集資計劃開始到上文再把目標明確化,就是強迫自己不斷去思考.

很多人對很多事,未去思考就對自已說不可以,不可能,別發夢,這只會令自己不去思考,亦永遠不能達到目標.

前幾天看過一本書,教人如何增加收入,就是給自己一個收入目標,這個當然是不容易達到,例如下年我要MemDB有一百萬收入.然後不斷強迫性思考,永遠不可以對自已說不可以,不可能,應該用“如何可以”的思維去思考.

終於想到很多可行性,亦加以實行,雖然離開目標還很遠,但總好過沒有思考,停滯不前.記住,不要浪費你的腦袋呀!要成功,就看你思考多少.有時間你都不妨試一下吧!

8 則留言:

  1. 這個也是我經常想的問題, 十分困難呢! 還要跟你請教一下

    回覆刪除
  2. 全港有超過五千間中小學,全國有成千上萬的學校,其實教學軟件開發是一把肥田,試想想一間學校買一套軟件產品,五千間會是多少呢?
    答案如下:
    $2000 - $10000 每套
    5000間學校
    5000x$2000 至 5000x$10000
    即 10,000,000 至 50,000,000
    請你們想想吧!
    其實我真的有合作計劃跟你商量,產品我有,全是我一個人自行開發的,只想找合作者,能的就多加探討吧!

    回覆刪除
  3. 富爸爸 :
    這個也是我經常想的問題, 十分困難呢! 還要跟你請教一下
    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4. cc73 :
    全港有超過五千間中小學,全國有成千上萬的學校,其實教學軟件開發是一把肥田,試想想一間學校買一套軟件產品,五千間會是多少呢?
    答案如下:$2000 - $10000 每套5000間學校5000x$2000 至 5000x$10000即 10,000,000 至 50,000,000
    請你們想想吧!其實我真的有合作計劃跟你商量,產品我有,全是我一個人自行開發的,只想找合作者,能的就多加探討吧!
    其實你現在最需要是錢 & sale & marketing, 和找一些有興趣發展教學軟件的人一起奮鬥. 而memdb的發展方向主要是店舖和連鎖零售, 遲些或需要你提出的技術, 但現在未到時候,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合作, 也望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一起發展.

    回覆刪除
  5. 記得很久之前有個網友的主要客戶是學校, 我試了找過一些記錄, 但找不到, 希望他看文留言, 能和你合作, 那就更事半功倍.
    而這target應該是你要找的, 他們有一群學校客戶群... 對你銷售有很大幫助, 希望幫到你吧.

    回覆刪除
  6. 多謝你提議,我相信我前者還不缺,只缺是真的用心去做的 sales & marketing team!我只想從你想增加收入這個命題給你回應吧!假如你的團隊只是零技術付出,只做後勤,這已是可觀收入吧!
    因為我好希望你能成功,我希望大家能做到我發展全套程式系統,所有技術我可以完全handle,然後把系統放在你將來發展的公司,你公司就如一個產品整合平台,就讓你團隊給我發展,這樣一來,真的可以互惠互利,並可加快產品完成時!真的擴大收入!
    我本人亦有寫你所說的商用軟件,應該不差,我是所有control都跟MYOB一樣,還加進好多新元素,如IM、VOIP等附加增值元素,最重要是設計server群組!真的如你說,你的方向沒錯,商用軟件市場是大,但參與者真的是多,會產生盈利樽頸的時間會好快,真的是好快,這點我是過來人!
    我相信你是有心人,我好希望香港能有更多為理想及為真正IT業發展的人能成功,我所說的是軟件業,而不是所謂的網頁吧!
    我相信當你團隊再發展下去,當遇到盈利樽頸時,就會想拿下少競爭者,但盈利高的市場,可能你就會想到教育這一市場吧!
    那麼現在我好想把你所提的商店及零售系統跟你商討,我還有餐飲系統及卡拉OK系統,全是基於我的所講I-Platform平台技術開發出來的產品!
    我是用心的想跟你合作,我相信我或許會幫到你,找多一個能打的將軍,或許勝仗更易吧!

    回覆刪除
  7. 我都很欣賞你這份心, 我和Wilson討論一下, 始終sale和marketing要他有興趣才可以, 最重要是收入可以讓他專心專注.
    技術方面, 我們最討論如何整合吧.

    回覆刪除
  8. 通常, 可以有可觀收入的人. 背後, 都是有一個冼為人知的秘密, 也可能是把一個商品包裝很美麗而矣. 良心, 也要收起來.....自己煲粥囉!
    butterf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