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聯播贊助商

聯播系統2006年10月由MemDB開發,使用超過兩年,吸引了接近200個網主使用好友新文功能(如右邊),使用的人數多了,導致2M的寬頻不夠用,經常出現無法連線問題.

現在獲得 gigahost 免費贊助host聯播系統服務,提供虛擬專屬伺服器 (VDS),高達1G的寬頻,完全解決了寬頻不足的問題,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雖然這個贊助是無條件的,但為了答謝gigahost的贊助,我決定在好友新友下加入一個〔贊助〕連結到此文章,盡量減少廣告對大家的影響,希望大家能體諒和繼續支持系統的發展.

9 則留言:

  1. 我想問呢,點解贊助的LINK 唔直接連聯到gigahost,而先連這裡?

    回覆刪除
  2. Heidi : 我想問呢,點解贊助的LINK 唔直接連聯到gigahost,而先連這裡?
    那大家會問為什麼會有這link, 有此文章作點解釋會比較好嗎?

    回覆刪除
  3. 同意,加了贊助連結,無問題。
    借問聲,「訪客列表」是不是以後都停用??
    CO2

    回覆刪除
  4. 二氧化碳 CO2 :
    同意,加了贊助連結,無問題。
    借問聲,「訪客列表」是不是以後都停用??
    CO2
    只刪除了到訪URL列表功能, 其他應該沒有影響.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已加入了網誌聯播站,但大海撈針,找不回自己的網誌,又不知道自己的RSS編號,所以不知道怎樣給人訂閱自己的網誌,請指教。

    回覆刪除
  6. Maple : 你好!我已加入了網誌聯播站,但大海撈針,找不回自己的網誌,又不知道自己的RSS編號,所以不知道怎樣給人訂閱自己的網誌,請指教。可看 更改個人喜好一文, 選擇顯示 '按此訂閱本網誌'.

    回覆刪除
  7. 謝謝!我也剛剛加入了。好得意的工具!多謝!

    回覆刪除
  8. 我想問...新文日數...係咩意思?!
    我set 0 至 10 的結果都係一樣的..?

    回覆刪除
  9. Happy & 小J :
    我想問...新文日數...係咩意思?!我set 0 至 10 的結果都係一樣的..?
    如果設為1,1日後的文章應該不當作新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