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公司的使命

今年為MemDB定立了公司的使命,"替各行各業度身編寫高質素和低價格的軟件",令客戶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要做到以上使命,以我一人之力是無法完成,所以必須建立制度組成團隊,吸引更多有共同興趣和目標的人加入,而這是我今年要處理的重點.

創業七年,發覺最重要的不是技術,而是人才和能力,能了解和關心客戶需要,然後設計和編寫出適合的系統來解決問題,

所以我決定把MemDB的技術開放給成功加入的團員,不過也不想局限在記憶體資料庫和Borland C++ Builder上,團員可以選擇使用他們善長的技術,只要能做出令客戶滿意的系統來就可以.

我開始用授權的方式,授權一些伙伴以MemDB名義見客接工程,把一些我沒有時間去開發的行業交給伙伴去跟進,要成功合作發展,就要制度和合約,另文再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