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聯播新功能

開發了聯播系統己有一段時間了,期間太忙, 己沒有時間去管理和升級了,今日嘗試為大家提供一個很好用的功能,就是把你的新文章自動加入Blogger


首先大家到http://memdb.blogspot.com一看,那裡發表的文章是聯播系統自動張貼的,標題, 首段和連結 (閱讀全文) 是由RSS取得.

首先講下把SinaBlog的文章放在Blogger的好處,第一個是把你的文章加入Blogger的資料庫內,增加多一個被閱的機會,而Blogger的每篇文章都是用獨立的HTML檔儲存,這個在Search Engine (例如Google) 的Ranking就會加分,另外,因為Blogger有個連結 (即是那個閱讀全文)到你SinaBlog文章,所以你的文章在Serach Engine排名也提高了,在其他系統 (例如Technorati)也會帶來好處,以上是我暫時想到的好處.

因為功能在測試階段,暫時只接受Sinablog和Sidebar己加入好友新文的網主申請,名額十個,先到先得,和必須接受以下條款:

1) 授權聯播系統把你網誌的文章的標題,首段和連結轉載到Blogger
2) 加入後不能要求刪除你在Blogger的文章(如果不是,我就要人手幫你刪除)
3) 你的Sidebar必須保留好友新文的功能
4) 我有權在任何狀況下暫停或停止這個功能,不作任何通知

參加方法是登入Sinablog (用作證明你是網主),在此文章留言以下一句〔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一經批核,你以後新發表文章的標題, 首段和連結就會自動加入Blogger了.


google_ad_client = "pub-3396459011324086";
google_ad_width = 468;
google_ad_height = 60;
google_ad_format = "468x60_as";
google_ad_type = "text";
//2007-10-24: sinablog
google_ad_channel = "3836954383";
google_color_border = "2D8930";
google_color_bg = "FFFFFF";
google_color_link = "0000FF";
google_color_text = "000000";
google_color_url = "008000";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15 則留言:

  1.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2.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3. 仲肥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加入, 還以為條件太多, 無人會參加. 謝謝參加.

    回覆刪除
  4. 團長‧K~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謝謝加入做白老鼠... 你的文章之後會自動加入Blogger了.

    回覆刪除
  5.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受埋我玩﹗嘻嘻﹗

    回覆刪除
  6. 靚媽靚靚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受埋我玩﹗嘻嘻﹗
    謝謝你的支持就真.

    回覆刪除
  7. 葉一知 :
    謝謝你.....即用!
    麻煩你登入和留言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始終是轉載別人的文章, 都是獲得真正授權才做會好些.

    回覆刪除
  8.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好玩喎

    回覆刪除
  9.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好玩喎
    今次登入左啦

    回覆刪除
  10. 多謝你的邀請~~~
    "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

    回覆刪除
  11.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thx a lot!

    回覆刪除
  12.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回覆刪除
  13. um.... 我諗都過左啦呵?不過都即管一試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得唔得都好,我都好多謝你提供咁多既免費東東。

    回覆刪除
  14. 藍藍細雨 : um.... 我諗都過左啦呵?不過都即管一試 我想參加,並接受以上條款。 得唔得都好,我都好多謝你提供咁多既免費東東。
    加入, 還未遲, 歡迎你加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