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聘請專業設計師

宣傳單張設計網站設計兩文得到很多迴響,有網友電郵問我為甚麼不付錢,聘請專業設計師幫手.


我把MemDB的設計工作交給家儒,不是因為免費(免費設計網站),而是因為我看到他的誠意和熱情,肯付出時間看此網誌和MemDB網站的所有內容,而且給我很多建議.

網友批評他不專業,這點我覺得不重要,最重要是他有興趣一起發展MemDB, 以一個18 (應該19了)歲的少年,他還有很多時間去改善,而我相信MemDB可以給他一個鍛鍊的好機會,這對他日後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他目前正在修讀 Programming,現在開始幫MemDB發展,兩年後畢業可以加入,對他和MemDB都是一件好事.

MemDB網站將會大改革,希望大家能給他多些建議.

2 則留言:

  1. 網站的底色最好用白色、字體黑色。大軟件商的網站一般如是。白底黑字最主要是給人清晰明確的感覺,因為從根本上軟件給人模糊的感覺,故此在介紹軟件的媒介不宜花巧,而要取之踏實清楚。另外一點建議,網站中上部份(Eye Level)應用作重點資料傳遞,用活動的形式(Flash, JSP, ASP, etc.)把公司或產品的最新資訊顯示,因為那個位置是網站的 Billboard! 

    回覆刪除
  2. 妖夜叉:
    同意,也感謝你的建言。
    白紙黑字感覺正式,MemDB雖小但仍可給人可信賴的感覺。
    首頁中上部份,我打算重新製作過一個Flash,推銷三項MemDB主力產品。
    雖然我個人不甚喜歡 flash ,但人們喜歡看到flash,並認為這是實力的標準之一,所以無可避免仍要做一個出色的 Flash。
    而且因為動畫的關系,可以讓網站首頁表達出更多的資訊。
    感謝你的建議。
    家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