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平日到南丫島

在爸媽不在家的第一日, 即3月30日, 我和太太決定帶兒子到南丫島去, 這是第一次帶他到離島的.




經過上次假日到海洋公園之旅, 我們決定找平日去遊行, 但原來平日的南丫島, 是這麼泠清, 有些店舖沒有開舖, 連一些假日臨時開的串燒地舖也沒有.

以下是我和兒子在當日在南丫島拍照的相:

這是兒子第一次到沙灘, 他連站立在沙上都怕, 當然也不敢下水了, 看來我們要多些帶他到沙灘, 訓練他了.

9 則留言:

  1. 有時候平日去郊外真是有另一番風味的,對於我這些返shift的人來說,是經常做的.

    回覆刪除
  2. 記得小時候多是週圍去玩的,而且外公住在新界,常常接觸農田。反而新一代的連草地也沒怎麼踏過,所以要抽多點時間到郊外旅行啊~

    回覆刪除
  3. 南丫島, 好啊~ 我好喜歡南丫島那種異國情調啊!~

    回覆刪除
  4. 多帶孩子到郊外或海灘玩,多些接近大自然,你和他也會獲益良多。趁他還細,快快教他游泳啦~

    回覆刪除
  5. 我兩個女第一次去沙灘時也是怕得要死,硬是不肯用腳踏在沙上。

    回覆刪除
  6. 第二次去深水灣, 他就可以下沙落水了. 仲唔願走, 不過皮膚就曬傷了.

    回覆刪除
  7. 嘉麗 :
    你個仔好精靈呀
    現在好頑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