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電話騷擾

昨天和今天都收到同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人電話,批評我在成功銷售美容系統一文寫的東西有問題,以下是他指出的一段:

"我去過她說的那間公司網站,奇怪,為何網站的系統和MemDB很類似,有會計零售美容不出奇,但有租借支票外幣找換系統等系統就有點奇怪,當然就不能下載試用,很難證實有沒有完成系統."

他說我這樣寫很有問題,不能下載不代表他們沒有開發軟件,要求我刪除此文章.不如大家網友告訴這樣寫有沒有問題吧,如果有,我就刪除吧.

另外,我拒絕和他爭論以上問題,但他多次致電騷擾 (今天超過十次),這不是更有問題嗎? 在網誌寫這麼多文章,一定有很多不同意見,謝謝他致電一次給我提醒和建議,但不用致電多次批評,對我做成騷擾吧?

而我開公司,手提電話當然要公開,無來電顯示也要接聽,而這些電話騷擾的確浪費時間,大家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8 則留言:

  1. 那是你的個人意見吧, 他不接受是他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2. 你沒有指名道姓,當然是沒有必要刪除,只是他對號入坐,真的此地無銀…

    回覆刪除
  3. 你也沒有說出是誰和你也只是說出你的感受,在Blog寫是可以接受,因為Blog就是記錄自己的感受。
    而且你也是受害者,被人抄就一定激氣,因為我都試過,我寫BLOG都試過有兩篇文章都被人抄過,最離譜的是有一個人還修改了我的一些字眼,當作是文章是他寫的。
    另外,我還有一首原創歌被人盜版,放到大陸網站任人下載呢,雖然我的歌現時也是免費任人下載,不過我覺得好像很不被尊重的感覺,至少拿我的東西也通知我一聲吧。
    所以,我明白你的感受,不過算啦,我們做創作的,有人抄即係代表你的東西有市場o羅。所以,我建議你可以放他們一馬啦,刪除了那段文字吧,給他們一個機會。

    回覆刪除
  4. 你說的那個麻煩人,也說得對,你不能說全港都沒有租借,支票和外幣找換系統等系統。
    是否有齊你所有系統就是抄?你不能否定香港有很多軟件公司所開發的系統比你更齊全,
    唔通人地又話你抄佢?
    另外,"不能下載不代表他們沒有開發軟件"是非常對的,很多軟件公司也不會放Demo上網,
    通常要預約上門示範,encho的說話就比較主觀了!
    但香港是有言論自由,人人都有不同意見,不能因為不滿別人的意見,就走去騷擾人!
    有點過份!

    回覆刪除
  5. 軟件王 :
    你說的那個麻煩人,也說得對,你不能說全港都沒有租借,支票和外幣找換系統等系統。是否有齊你所有系統就是抄?你不能否定香港有很多軟件公司所開發的系統比你更齊全,唔通人地又話你抄佢?
    另外,"不能下載不代表他們沒有開發軟件"是非常對的,很多軟件公司也不會放Demo上網,通常要預約上門示範,encho的說話就比較主觀了!
    但香港是有言論自由,人人都有不同意見,不能因為不滿別人的意見,就走去騷擾人!有點過份!
    謝謝意見,或者我真的太過主觀,以後都是在這梩寫日記好了,不要加入太多個人意見和感想,以免得罰人.
    暫時刪除了 "當然就不能下載試用,很難證實有沒有完成系統" 一句吧.

    回覆刪除
  6. 看來 Enoch 兄的影響力真的大,寫 blog 當然是主觀的,寫日記就更是,如果任何人對 blog 的觀點不同,而又覺得自己是跌入了當中的不是,便要對方刪除有關文章?除非這 blog 已到了權威的地步,業界以此為標準。
    我想這些觀點不會只有在此 blog 找到,世界這麼大,看來對方真的幾忙…

    回覆刪除
  7. 捍衛言論自由, 自由萬歲, 支持普選特首

    回覆刪除
  8. 呢個只不過係一個小小的blog. ENOCH 也只是開了一間小小的公司.
    如果咁都眼紅, 咁都睇唔開, 又要電話騷擾, 又想炸板, 真係太浪費自己的時間, 倒不如想想如何改善自己的經營方法, 多見幾個客重好啦. 香港咁大, 一定會搵到的認同自己既人. 呢度唔順眼, 咪唔好睇, 睇過第二個BLOG囉, 睇下的開心野, 睇下鹹網算啦... 總之,希望佢明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