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代理經銷商

今日是我公司進入另一個里程碑的日子, MemDB 和 faiwong 簽署了合約, faiwong 正式成為MemDB的代理經銷商.


如果你有看 "連鎖零售系統 - 成功案例 " 一文, 你就會了解上年我就是為 faiwong 度身編寫一套連銷零售系統給他們七間零售店使用, 這個系統運作接近一年, 期間系統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我除了建立了一套連鎖系統, 也建立了和 faiwong 的信任,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我和他們合作, 成為我第一個代理經銷商.

代理經銷商, 指的就是他們負責所有系統的包裝, 推廣, 銷售和售前售後服務, 我只要把系統完成就可以, 其他的事情就交給他們了, 遲些客戶可以到他們任何一間店舖購買到MemDB的系統了.

這個代理不是獨家, 我亦可以繼續銷售或和其他伙伴合作, 所以不會影響我之前公司授權和將來所要發展的方向, 反而這個合作可以提高MemDB的知名道, 對我和所有合作伙伴日後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接著我會很忙, 要帶領MemDB和faiwong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 將來會以和伙伴合作的方式擴展MemDB.

7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报告进展,我自己有些问题,卡着了。

    回覆刪除
  2. :
    恭喜恭喜。报告进展,我自己有些问题,卡着了。
    有甚麼問題呢? 我可否幫到你呢?
    會計系統可以比較難些了解, 或者你可以用零售系統開始先.

    回覆刪除
  3. 我们在这里谈?
    其实我有其他东西忙,也把学习先放一旁。
    跟一些有经验的朋友谈过,他们告诉我大马公司对会计系统有三个要求。一、打印出来的报告要符合稽查的标准。二、容易连接打印机。三、多架电脑共用同样系统后,不会有问题或出现不协调。我没有打印机,所以不能打印让他们研究。

    回覆刪除
  4. 明白, 如果這裡不方便, 可以電郵談, enoch06@memdb.com.
    原來會計在大馬有這樣要求, 如果這樣就要度身為大馬編寫了. 不過這樣就要付出很多時間了.
    我們看看可否向其他現成的系統開始吧, 例如零售系統. 對你可能比較容易掌握.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我还再用一些时间在会计系统上,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协助我。如果真的不行,我再看零售系统。谢谢。

    回覆刪除
  6. :
    我觉得我还再用一些时间在会计系统上,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协助我。如果真的不行,我再看零售系统。谢谢。
    好, 我等你.

    回覆刪除
  7. 好的開始, 希望你更快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