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系統介面

這幾天都忙在試用一些可以用來改善MemDB系統介面的Components, 今天就拿之前編寫的訂閱管理系統 (免費), 重新設計過介面, 大家看看有沒有改善吧!


以下是舊版2.2的介面:

Picture

新版 2.3 的介面:

Picture

新版可以到 http://www.memdb.com/download/BlogReply.exe 下載.

相關文章:

訂閱管理系統 (免費)
留言管理系統 (免費)

6 則留言:

  1. 这我之前下载过,可是安装时那些中文字体显示有问题,所以就放弃安装了。
    最近我开始用Google Reader来读一些订阅的博客了。

    回覆刪除
  2. 你指下載的是我的系統嗎? 不過這系統現時只支援SinaBlog, 你未必適合使用.
    你是用簡體版的Window嗎?

    回覆刪除
  3. 很明顯新版醒神很多呢。我見到個哲學門外看未改名o窩,哈...

    回覆刪除
  4. 对,我是下载你的系统。我是用英文版的Windows。在马来西亚用中文Windows的用户相当少。

    回覆刪除
  5. 紅學士 :
    我都要加返個RSS了 :P
    其實就算你無加, 我系統都可以加你的Blog (所以我知你幾時有新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