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Idea源自生活需求

某日單獨到一個體育館, 忽然想到如果有個APP可以讓我看到附近有沒有三缺一的活動, 如玩BOARD GAME, 打Basketball或Badminton, 又有功能讓我很容易加入, 結識到一些陌生人就好了.


找了一個類似的APP是FOOTBALL APP, 但只提供FOOTBALL相關功能, 為何不能讓我找到其他活動呢?

我想找到人可以在公司附近, 如土瓜灣室內體育館, 平日一至五, 2pm至6pm打Badminton, 當然技術如1為初級, 10為高級, 我選擇8級吧, 有沒有這個APP讓我輸入這些資料, 讓陌生人可以看到我的要求, 然後可以組織到4-6陌生人一起打場波, 或許大家日後可以做FRIENDS呢? 如果這成事, 真是神奇吧!

近日研究了一些FACEBOOK和GOOGLE MAPS的API, 其實真是很好玩, 有這些TOOLS, 可以加快開發和推廣這類的軟件.

這類APP還有很多能力可以玩, 如玩RANKING, 即是那USER參加了那些活動, 見過多少人 (即是參與力), 有了這個DB, 日後會可以用來賺很多$$了... 詳情可以再談.

還有很多生活需要的APP, 有人有興趣一起開發這類軟件嗎?

5 則留言:

  1. Yes, I am interested to do mobile app dev also, you can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回覆刪除
  2. 電話App 微信可識,但你夠胆去踏話嗎?
    Re: 微信功能只能知附近人... 但不能知有沒有人找人打BADMINTON... 而且我還有很多功能想要呀, 它的功能不夠...很多要求的功能, 都有人做了... 但一來不是你做的.. 二來是做得不夠好... 如你能做好比他們好, 你就能成功了, 你有這能力和信心嗎?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寫這APP 冇用,點人會約朋友玩囉,點會三唔識七可一齊玩?
    Re: 只要有10%想約陌生人玩, 就足夠了.
    有多少朋友能平日同我打波呀?
    其實以上只是我給的例子, 個APP未來不單是給約會打波, 還可以有很多其他VALUE... 如幫大公司搞活動... 有多少人會參加? 是否參加了? 日後有類似的活動, 能自動PUSH給以往參加過的人... VALUE, 在你能看得到嗎?

    回覆刪除
  4. 可以睇下Meetup / Eventbrite

    回覆刪除
  5. Benny :
    可以睇下Meetup / Eventbrite

    謝謝, 很好的參考. 很多這類的軟件, 所以香港應該要有一個.

    回覆刪除